瘋狂大學生的行徑XD
明明都要成為老人了...抓住青春的尾巴~
20號早上 我和妞妞真的有買乖乖~所以均東學長也去買了養樂多XD
就這樣從校門口出發 往台南前進啦~
在公路上看到"跑跑卡丁車" 忍不住偷偷跟了他的車XD

看到家樂福後等小郭的到來
那家有21世紀耶!!!!!!!!! 童年的回憶捏!!!!

接著跟著超正的導遊小姐 去吃台南小吃

超級多人在排隊~
當然 我們品嘗了蝦捲~delicious

再來一連串的吃吃吃之旅

在古堡附近吃 蚵仔煎
很特別~裡面加的是豆芽菜
不過 我在是有點飽~吃不大下啦 ><
吃完就去逛老街
好多手工藝品店
很多有趣的東西
當然~有去光顧最有名的酸甘甜~

裡面放滿了一籃籃的蜜餞等等 一小包50元
外面排滿了要結帳的人
逛逛逛~
後來發現了 打彈珠~
呵呵~我和妞妞都好遜喔><

繞一繞也下午三四點

在晚餐前 決定先去秀霞學姊家
途中順道帶了豆花

不用說~這家也是超多人的
於是我們這車在車上等XD
為了要找陰涼處 不小心就到港口
我和妞妞玩了許純美拳
和柚子拍起車展照XD

在學姊家見到了可愛的吉娃娃-吉米 (漢吉克斯XD 想到了旺福XD)
學姊的媽媽像是要交付自己的兒子似 交代了很多狗狗的事
一定很難過
吉米超乖 很活潑~ cute!

晚餐時間到哩~
加入筱芸學姊的弟弟還有妞妞的朋友-阿吉和他女朋友
總共16人 前往超高級超棒超好吃的餐廳-福樓

德國豬腳 拔絲地瓜 串烤 烤魷魚...等等 都超好吃~

吃得很飽很開心而且很划算
不知道有沒有分店
以後都吃不到了該怎麼辦?!
晚上的重頭戲-花園夜市
挖~超大超大~就像是士林夜市

好多旗子 好多人
聽在地人說 就算是平日人也是這麼多
讓我好佩服他們 怎麼有辦法這麼多人還可以逛 還可以買到自己要的東西
接著趕凌晨的統聯回台中(還好到中轉是24小時)
這時就很慶信有統聯啦~

呼~晚上的台中好冷~等接駁公車等得好累


平安到家 趕緊補眠
隔天早上 被鵰的電話嚇醒~還以為我睡過頭了
奧萬大行一度被取消後又成行了
而且這次是坐車:)
小忍載我和真澄

一路上我和真澄把重大路標都照了下來
他們社遊時 就比較好走~

在埔里酒廠會合後 吃了附近一家"媽媽的店"
便宜又大碗 難怪人這麼多~
接著就往奧萬大的路上出發啦
爬山 下山
風景很漂亮
山下有湖~有萬大發電廠
到達後聽說楓葉還沒紅~於是 我們過門而不入
返程在酒廠等柚子得朋友

在附近某條路上都是簡餐火鍋類的店 享受我們的晚餐
這家店有古早味的FU
而且隨你要坐多久就坐多久~
吃完後開始打起牌
與柚子的朋友們玩起了九九
共七個人 後來還有加上2L的女朋友就八人
玩得很HIGH
輸的人要回答旁邊人的問題
呼~問題火辣的勒
兩對COUPLE都被問害羞問題~
不過 這個晚上被這兩對閃到眼睛都瞎了啦
後來 小忍就先回去了
柚子的朋友雖然隔天要其中考還是非常義氣NICE的陪伴我們等待乾挖闢蘇的到來
等待期間去2L住的"山莊"參觀
超棒的啦~
多麼優靜的環境 房間超大 又便宜~
柚子得朋友們都超好的~很照顧我們 人又好相處 玩得很開心
最後還帶我們去地理中心觀賞流星雨
不過...天公不作美
雲層太厚 連星星都看不到~那來的流星阿T________T
只好觀賞埔里的朦朧美
當然這時候就會有閃人的情侶出現啦XD 只不過這張看起來不舒服啦~

BUT 乾挖闢蘇們還是玩得很開心
躺在草皮上玩起了殺手

後來似乎快要下起雨了
往小小豪宅出發
10部機車 ㄎ~真是壯觀
附近的鄰居應該覺得很吵
總共有四層樓
一樓車庫 二樓通鋪 三樓餐廳 四樓雙人床
通鋪有人睡覺有人打橋牌
三樓打起麻將
四樓睡覺
直到隔天早上七點出頭
大家收拾行囊 要返回興大
吃個早餐

這家的米漿超濃~還好我尊從直覺沒改成豆漿XD
接著就是浩浩蕩蕩的車隊
拖著疲憊身軀辛苦的上路
大家都精神不振...

玩了這兩天~超開心~也覺得自己超幸福的啦~
週遭的人都如此的NICE
玩得超開心 :)
感謝這兩天所有人的陪伴&照顧 m(_ _)m
ˇ I LOVE YOU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