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比賽的時候...
這次 已經是大三了耶?!
好討厭時間過得這麼快
中資盃...
這次 竟然猶豫了 到底要不要參加
是很想要去打排球 可是...從開學到現在竟然都沒有去打球了ˊˋ
我是很想打排球 學妹定的時間很不巧的 一天上到六點去的時候他們也要走了 一天要補習= =
另外找時間...哪來的空閒時間阿
今天又看到小獎盃 可惜日期是迎新宿營
好機車!!!!我還想要報名的說...就算沒有贏 可是那樣打球很開心

唉~時間真不夠用 好想打排球
像之前那樣練球真好 現在也沒有教練可以教了ˊˋ
有時候真的會很羨慕有制度的系隊 有人可以教 有人可以一起打球 有制度 有付出
雖然辛苦 但我喜歡
我們沒有 而我也沒有辦法建立起這樣的制度 說真的我還蠻遜的
沒有把女排帶起來><

唉~總覺得以後就沒辦法這樣打排球了T____T
唉~看到以前練球的文章
唉~有小郭學長帶我們的那段時間真得很好
後來參加中資盃雖然輸了 可是很開心 有陣容出來
可惜 沒有辦法殺球 真的好想要殺球喔
好想要打排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