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相信

我會永遠相信 最後一片落葉
無論什麼世界 東風藏在眉心
我會永遠相信 扎入心的水滴
在另一個世界 晴空布幔拉起

總是得到很多 多到麻木自我
竟然差一點就忘記 手掌裡要有更多呼吸
曾經失去很多 多到放棄自我
黃昏最後一盞燈亮起 來得及撐開眼睛

地球偶爾太大去練習 沙灘上海浪留下痕跡
剩下心和自己有時太安靜 自己都不敢看自己

我會永遠相信 開始掉下的淚
你和我的世界 痛褪去更清晰
我會永遠相信 不完美的完美
不管什麼世界 距離不是距離
*********************************


雖然歌名太常看到...不過 不一樣
在演唱會上 前一首唱的是"我的未來不是夢"
兩首併在一起 整個很有FU~
很想加入五月天的"憨人"

青峰講了一句 突然touch到我的話
"像夢想這麼不切實際的想法才是實際的基礎"
這場演唱會 似乎有很多人不看好他們 說林瑋哲瘋了...
綠色的螢光海很美 (就像五月天的藍色螢光海)
大家的心都一樣 都喜歡著打綠的音樂
"為什麼蘇打綠沒有邀請特別來賓?"
"因為我們很自私 不想把時間分給別人 我們想要唱很多很多歌給你們聽"



*******************************************
左邊

收拾好舊時光的傷口
投靠了陌生的河流
時間往前衝 沖散了你和我
沖散了心跳脈搏 回憶寄放窗口

粉刷好舊屋簷的巷口
掩埋了淚眼的斑駁
在轉角之後 扣上故事門鎖
請你張開雙手 讓我死在懷中

握你的左手 散落在我手中的是溫柔
曾經給你太多 傷心過 過後總會寬廣
握你的溫柔 散落在我心中的是錯過
我需要寂寞 來撫摸 雨季中百花凋落過後的沉默

也許就逐漸忘了有多久
********************************************




為什麼你們都這麼疼愛我們
好貼心的演唱會
全場都有位置 位置上還放了一本蘇打誌
先進場可以先看~
散場前 漫天散舞的字條
是你們親手寫的 一字一句 好感動 T____T

平常聽很多次的歌
這次 不知為什麼 有不同的感受
好多首歌 讓我沉醉其中 不斷讚嘆"怎麼會這麼好聽阿!"
歌的故事 字白 很讓人感動
眼淚都停不了




********************************************
這天

夠深刻了嗎? 快躺下吧
讓我輕撫你安慰 傷害我後的疲累
夠尖銳了嗎? 看我的疤
用溫柔包覆勇敢 給喘息的你笑臉

生命從來不覺得自己對誰該負責任
(我們看了編造的謊言 就如此輕易將彼此劃成碎片)
太多虛偽情節的表面模糊陌生的眼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穿越這條街
請讓我在你身邊 一起紀念這一天

夠痛快了嗎? 我知道阿
躲在你利刃之內 驕傲的自卑作祟
夠鮮豔了嗎? 血染的花
被你刺滿的雙手 此刻嚓乾你的眼淚

總有一天我們都死去 丟掉名字的回憶再沒有意義
總有一天我們都忘記 曾為了一個越演越爛的故事傷心
總有一天我們都嘆息 笑著緬懷有過的愚蠢的美麗
就讓現在過去

讓我握你的手 徹底了解顫抖
讓你握我的手 你會知道我

(透過我的眼淚看你的臉
自由是我們需要的特權
你笑了 我笑了)
***********************************************




感想太多 一下子寫不完
對了 還有一句 我也很喜歡
"如果你想做的不是社會希望的樣子、不是大人希望的樣子....
做自己喜歡的自己的樣子。溫柔的推翻世界吧"


可惜沒參加到隔天的簽唱會~家凱終於脫衣服了說><

身材真是好>///<


很慶幸有參與到這場無與倫比的盛會~
我開始期待下一場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