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O週年慶...我昨天下午去了
不過 是為了蘇打綠的簽唱會XD
拜託~我哪來這麼多錢可以買東西啊
再說 我是個還要期中考的人~哪有心情去逛街阿
不過還是想要去看打綠!!科科~~

這是第一次去JOIN鄉民團XD (考慮了好久嗦)
因為...不想要一個人去
後來 他原本說不來的朋友也來了~


趕到時正在試音~
聽說試音時幾乎把專輯都唱完了T____T
而且 青峰好像也有下來巡視(?)
不過 有看到小威從我眼前走過去XD

後來正式開始時 只唱了兩首><
嗚~以後要早點到去聽試音XD

今天人超多的~ 都要到馬路上去了~
沒想到 蘇打綠已經這麼紅了

排隊時看到兩次SOGO的鐘跳舞~

好久好久喔~腳好痠...

不過 當隊伍越來越靠近舞台
台上的打綠團員們越來越清晰可見
阿福燦爛笑容越來越近
整個人就開始緊張了起來
這次 忘了要先寫名字><
而且也沒跟家凱說話>///<
可是有感覺到家凱的眼神 :)

回到家後似乎還有點輕飄飄~
所以 逛了一下打綠版 竟然還沒有人PO簽唱會
頓時有衝動 不過 還是打消了PO文的念頭
小睡了一下...


OH~我的SS...
好需要有人來救我阿T_____T
剛剛頓時發現...我翹的那堂課...似乎是最重要的地方阿...
看到空白的課本...英文字似乎到處亂跳...

昨晚的我猜看到認識的人XD
噗哈哈~電視上跟本人XD
不過 馬上見識到鄉民的厲害
馬上 不用多久就有相簿被PO上BEAUTY版了
這似乎是除了水果妹那次後 有認識的人上BEAUTY啦
(說不一定還有其他人...不過我又不常逛BEAUTY版XD)
鄉民的力量還真的是不容小覷!
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