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中午我們一群人去吃吃專屬理學院特價的風閣
雖然我們有八個人 但是因為感情好 硬是要擠在一六人桌
燒烤部份 肉片算還不錯的 其他就普通
火鍋 第一次的湯完全是白開水吧 我們硬加了所多紅味噌下去才有點味道
後來加湯就比較好喝了~

柚子意茹沛G波卡
新文妞妞我米幼齒

當下還是余明星的導生聚~超多人的啦~
外面停滿滿的機車XD
閒聊閒聊 亂哈啦~我記得米幼齒說的成年人才能去的地方~我想去我想去XD

還有 沒想到竟然遇到周奶西!!!真是巧耶!
這頓午餐吃到四點多才散場~我們還真是厲害耶^^

後來回到家 就覺得今天很適合出去玩 待在家很無聊
所以...就想到 之前ALLEN說要去一中幫吉米買衣服的事
於是...下午就去了一中街~還有帶著吉米喔!
剛好是超多人的時候...在中技門口附近那家買了兩件
吉米真是太可愛了~吸引了好多人的目光
蜜蜂裝 鹿角裝 時尚裝...等等 超可愛的啦!

晚上就在米格魯解決~可是中午的燒烤還沒消化完阿...
所以我和妞妞就點小點心~好好吃喔!
後來妞妞也台北了~

就只剩我一人在家...
此時!柚子邀我去二五夜市
嘿嘿~當然好阿!
有攤圍了好多人
走近一看~賣今生今世一折!!!
好便宜阿!!而且還不少好看的
於是...我和柚子拿個小籃子開始挑了...
買上小籃子裡就堆滿了XD
而且我們整整繞了攤子一圈 還跑到裡面去挑
太多人了嘛...
後來 我和柚子挑了款式一樣只有粗細大小不同的戒子 超好看的啦
我們也拜了項鍊!!!
千挑萬選去蕪存菁後 總之就是超難選的啦 很多很想買的
雖然很便宜 可是一次買太多就是會怪怪的 所以 真的是猶豫很久 挑選很久 不過 很開心很滿意:)

本來預計要和柚子徹夜長談的~後來一回到家看到鵰和花花和雷哥要去看流星雨
於是12點多我們就衝去都會公園想好好觀賞流星雨
結果! 還是沒看到啦T____T
雖然有不少星星 還有一顆似乎是流星的流星
拍了很搞笑的照片XD
去吃個消夜就打道回府...

畢竟星期六中午還要去上OS
洪逸真的教得很好耶
讓我好想都去聽課...

星期日晚上惡作劇2吻
關島好漂亮喔!!!!
剛好也正在討論畢旅的事
好期待畢業旅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