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低~現在已經是2008年啦!
這是今年的schedule book!
2007年 回想起來似乎是個做了很多事情的一年
很開心 得到很多 學習到很多的一年
轉眼間 就要踏入2008年
原本的101計畫 因為天氣實在太冷了 轉而到了五分埔
哈哈~我這個沒錢的人 只能去逛逛 啥都沒買...
OH~我想買的長版衣...bye T____T
回到新莊 吃了好吃的MOS 開始看電影-變形金剛
跟我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還頗好看的 ^^b
距離倒數還有一段時間
鳥蛋他們也已經到了觀賞煙火的地方吧
我們可是在電視前面 看了北中南的煙火呢
說實話...101的煙火讓我有點點失望
感覺起來 台中的煙火最炫麗 下次去台中看煙火啦!
後來 也沒去運動場看星光二班
噗~我爸媽和朋友們竟然有去倒數:P
後來聽宥汝說星光二班去了哪些人唱了哪些歌~
感覺起來 新莊真得不錯耶!
這次跨年 大概是近幾年來最平靜的一次了吧 XD
然後 就在2008年的第一天 午夜四點多 抵達了台中...
然後...等待早上九點半的高銘的課...
真是心酸...
管他的!這可能象徵著2008年是我要認真的一年:P
HAPPY NEW YEAR !!!!!
2008年要天天開心喔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