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輕
突然好像有點懂了。。。

看來輕如毫毛的point
卻無法承受

似乎  都陌生了起來
這是所謂的"表面的和平"嗎
感到顫抖 心在發寒

這世界是我想的太單純太peace
把惡的部分想的太美好
一旦看到 一旦接觸 如此的難過
"這就是現實阿"  我想大部分的人都會如此說
但我就無法接受
或許就如同 我不喜歡投名狀整部片的走向
太自以為  自以為世界都是那麼美好  人性都是那麼良善
那樣 太容易受傷了 
為更偉大的事情  要犧牲 要奉獻 
我懂 理性跟我講 這是對的
可是 感性無法承受這樣的重


當初結義的兄弟 最後如此。。。
我無法接受。。。我不希望這樣。。。

不知道想鎖在金字塔裡的我
是不是太不勇敢沒有膽識?
可是
只是想要照自己想的 
單純,開心,happy day,simple life  似乎變得很難


星期四才說了"我好喜歡現在的生活!"
"為了一個out let特價,發狂的衝去;為了一個贈品,衝去排隊;為了免費電影票,馬上去捐血。。。"
就是那麼簡單的一件事 單純的滿足 所以很開心 
因為要求的不多 因為簡單 因為快樂
大學生的生活  說真的到現在來說 我都很喜歡
很喜歡遇見大家 有親愛無法或缺的室友們 有好笑nice的同學們 有親切的學長姐們 有可愛的學弟妹們。。。等等


可是這樣的生活  似乎也只有現在能夠享受
以後 似乎無法這樣 現實是殘酷的
不知道 得到了一些後 想要更多後 現在的自己會變得怎樣
我不想長大 不想了解  只想逃避 如此的懦弱 讓我自己都討厭自己

"眼淚是會呼吸的痛..."客運上放著這首歌
看著窗外想著想著 不小心落下的淚
似乎 呼應著梁靜茹唱的
眼淚是會呼吸的痛...

現在的我 還是會為了一點小事 開心
會相信美好的人事物

公車上看到一個警衛伯伯 好心的餵著一隻受怕的狗狗 我還是笑了
我相信 
就像蘇打綠無與倫比的美麗 
"做自己喜歡的自己的樣子。溫柔的推翻世界!"

我現在需要音樂的慰藉
打綠 五月天...來場演唱會 讓我沉浸在其中吧!
雖然我無法到處亂跑去沉澱一下
但 我喜歡在音樂中得到解放得到安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