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中華電信主辦 在台大體育館
巨星演唱會: wow 曹格 卓文宣 小豬 tank 蘇打綠
我 bugua 婉金 佩華 剛好都有各自支持的人

wow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他們 上次在學校那次剛好沒聽到:p
一男一女 今天麥克風太小聲 都聽不大到 所以 沒很用心在聽...

曹格 真是太可愛了~我會因為今天的表演而支持他的!!!
在開始要rerun一遍時 馬上回位 又裝鎮定繼續時 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一直學小豬一支獨秀mv的舞
那格鬥太可愛了XDD
唱歌果真是實力派~~嘖嘖!!!讚啦!
三七二十一 不一樣的背叛 起床歌 單數

卓文宣嘛 我跑去上廁所了...

小豬 這次有平反上次來學校狀況不好的表現
GOOD "對不對" XD 口音也真是FUNNY!
一枝獨秀的舞真的讚啦!

Tank從新竹趕場來的
唱的跟NOKIA那場差不多
不過多了 鬥牛要不要
他的舞群真的超厲害的~~
街舞跳超好超強的~

最後最後 打綠!!!
不過由於位置關係
只看的到青峰 馨儀 阿福
今天青峰似乎狀況不大好 講話有點語無倫次
不過...嬌羞>///<
噗哈哈~~忍不住大笑
今天是鼓手小威紀念演唱會XD
都是小威的歌
好久沒聽到的頻率!!!!!!!!!!
今天的歌有改編
我喜歡今天的簡單生活^^b

--
今天閒逛了一下公館
嗚~靴子好好看喔
又一堆人穿靴子 好想要喔!!!
PS 家鄉滷味的毛豆好好吃喔~分量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