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三天 日子過得很充實
排球課打排球打得很爽
上了陳進發的課感覺起來進步很多
我發球變穩哦~
可以發好多球不失誤~好得意XD
接球殺球的流暢度也進步了
這禮拜組隊打起來很愉快
實力相當 打起來很爽快~
感覺ㄧ下下就下課了 有沒打過癮的FU

星期三和柚子 小琄 妞妞 新聞
原本是要和柚子的哥哥一起去吃天香回味
後來變成我們五人的聚餐
還因中途看到 "converse 買一送一"
五人敗了四雙!!!

這雙等同於半價買到$890
之前有想買基本款...到現在還是沒買基本款:P
不過 這雙是皮的喔~我還頗喜歡的 :)
這天超high的啦
天香回味裡都是我們的聲音
肆無忌憚的聊天
GO HOME前還去突襲檢查每個人的房間
聊好久 笑的好累

今早相約早餐行-葵花寶典
九點多才到興大捐血車
哇靠!人超多的啦! 怎麼大家今天是沒課嗎
還好 後來發了號碼牌 我拿到"76"
聽說要等三個小時 大太陽的
只好中午再來囉~
沒想到 中午 已經叫到ㄧ百多號
所以還是等了一陣子 才捐到血

看來西提折價券的威力無窮阿~
人絡繹不絕的湧來捐血 可惜今天的號碼牌都發完了
等到四人都捐好血都兩點多 才去吃午餐...

恭喜妞妞和柚子第一次捐血成功!賀!
感謝我的好朋友沒破壞我這次的捐血機會~耶呼~你真聽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