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如下: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不喜歡的題目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在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下面共有20個問題把一個問題拿掉加上自己的問題然後再選八個人傳給他們




1.請問最感動你/妳的一件事情是什麼呢?
A:打綠演唱會上那種夢想成真的氛圍
五月天演唱會上一群人為一個共同目標前進的勇氣


2.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默默關注 我這麼低調XD


3.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
A:好吃的都是美食啦 管他是哪裡的


4.說出點你名字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A:宅橘子 很宅 很任性 很nice
小小幼稚鬼 頭髮很多 很小孩子 很好騙(?!XD)


5.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A:有愛人


6.你現在最想擁有什麼?
A:到處遊玩的機會與金錢


7.你的夢想是什麼?
A:與一群夥伴朝某目標開心努力用心的去完成


8.妳/你曾經後悔什麼事情嗎?
A:反覆後悔已經作的事


9.如果時光能倒流十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或什麼都不想改變)?
A:小學喲?! 希望我能與小四導師keep in touch
改變我很多超nice永遠不會忘記的老師ˇ
好想念喔T^T


10.接下來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歐洲某悠閒城市 just fun


11.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still Taiwan
J就是愛戴灣啦XD


12.講講自己的三個缺點?
A:猶豫不決缺乏衝動 不夠細心體貼 常不知不覺晚睡(now...)


13.你認為,情侶的感情多久能從喜歡昇華為愛呢?
A:度過某段時間就是了吧(?!天知道我在講什麼)


14.現在最萌(不懂的人請把"萌"想成"最著迷")的事物是?
A:蘇打綠"陪我唱歌" 4/18開始預購...


15.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
A:自以為是


16.你最喜歡什麼樣的朋友?
A:開朗活潑體貼幽默...等等就算都不具備
只要很match 談的來 就是好朋友啦
就是你 你 你!!!


17.你覺得怎麼樣才算是朋友?
A:相互體諒 你懂我要說什麼 :)


18.當你做什麼事情,你覺得最快樂?
A:悠哉聽音樂看我喜歡的書 默默欣賞美的事物就很快樂


19.推薦一首歌給大家,並說出為何推薦這首歌?
A:如果或可是
最近正在聽的專輯裡喜歡的一首歌


20.最近幹過最蠢的事
A:最近在準備期中考沒啥蠢事可作XD
阿!前陣子衛生X不知啥時從口袋掉出來~不過是在我完全不知情也不知啥時在哪掉的XD



不知啥時會知道的妞妞 應該會驚喜到的筱芸學姊 似乎是不會寫的BUGUA
好像還沒點過你們的若余&潔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