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下午坐堂哥的車回彰化
我想 這應該是我從小時候到現在跟他講最多話的一次了吧
還問到尷尬的問題:P

快到竹塘時 車開始冒煙了?!
我只好一直安撫車子"加油!!加油!!快到了!"
還好平安抵達~
原來是有東西卡住~嚇死我們了
姨婆看到我和堂哥的時候 還以為我是他女朋友XDDDD
很久沒去給姨婆看一下 不認識我了

陸陸續續~大家都抵達了
拿著椅子坐在外面 吹風 聊聊天
照了一張阿公80歲全家福
看到上次全家福的照片~呵 大家都長大了!

晚上到二林某家餐廳吃飯
某兩桌完全是我不認識的人 還來跟我們這"小孩桌"敬酒 囧
後來才知道是某鄰長村長之類的
恩~這種場面免不了要裝熟一下吧

今天小開一下車 不過就是把車停好XD
好久沒開車了~上次就是去年暑假吧(?!)
我的駕照是考假的啦...

星期六晚上是大人級的麻將時間~
我們的TV和消夜時間~
WOW~姑丈買了十份臭豆腐!!!!
超多的~不過 人也很多啦 最後來是被吃光了XD

星期日一早起來~竟然還有麻將聲
"應該是阿公沒贏 不放人!!"XDDD
超厲害的 打通霄 阿媽都上去罵人了!!!

中午的時候, 阿媽叫我拿台啤去換供桌上的木瓜XD
哈哈 第一次聽到用啤酒的啦!!!
下午 在後面採芭樂~超超超級多的!!
而且好甜好甜喔~所以帶了幾顆到台中
可是 那幾棵都沒那麼甜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