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雙十節 趁著新光三越南西館週年慶
也決定要去排這家店:P
約莫十一點左右到達 去領號碼牌-67號
當時竟然只叫到24號
沒關係~旁邊有新光嘛 又在周年慶
人多到噁心...有點心不在焉地逛了一個小時
就跑回去看看...40號
再去另一館逛逛...一個小時過去了...54號
由於心繫鬆餅兼肚子抗議 沒啥心情逛街啦
就在門口等待 好不容易叫到我們了
結果是先點菜單
當然 要點草莓奶油鬆餅囉
另外加上總匯三明治
Bugua點了皇家奶茶
我點了招牌米朗琪咖啡
沒想到等到我們再度進入店門口已是一個小時後...餓扁了
更沒想到...草莓奶油鬆餅沒了!!!!!!!!!!!!!!!!!!!!!!!!!!!
晴天霹靂!!!!!!!!!!!!!!!!!!!!!!!不能接受!!!!!!!!!!!!!!!!!
只好換成香蕉巧克力鬆餅哩!


等待期間 四處瞄 裝潢不錯 是我喜歡的風格
不過人真的太多了 沒有悠閒的感覺
接著皇家奶茶$120登場

可能去冰的關係 Bugua說太甜了~就加了水進去:P
我的米朗琪咖啡$110

試試黑咖啡的風味 其實還不錯苦
就加了他的奶泡-->店家推薦喔!!!

加了以後就沒那麼苦了 真得頗特別的 ^____^

好不容易 吃的終於來了!!!!!
總匯三明治$110


在三明治來之前 我很困惑店裡的吧檯上為什麼要放這麼多罐品客
原來三明治中間會擺上幾片品客!

近照三明治 可以看到扎實的餡料 一聞到一看到
飢腸轆轆的我立即先取了片品客來 再來忍不住拿起三明治開始嗑了!
好吃!!!!!
重頭戲-鬆餅也來了!

香蕉巧克力鬆餅$130

鬆餅很厚皮很脆

那杯就是巧克力 那一坨嚐起來有點像車輪餅的餡料

香蕉和巧克力冰淇淋

沒吃到草莓奶油鬆餅是一大遺憾
看到這麼多人壯觀排隊的場景...下次再來的慾望削減
如果氣氛更悠閒 我想我會更喜歡ˇ

*店家資訊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12段16巷23號1樓
02-2563-6768
不接受電話預約 只能現場領號碼牌排隊

還好旁邊有新光可逛!!!!
週年慶的世界很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