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音社 柯有倫 戴愛玲 閻韋伶 A-lin 蕭閎仁 陳昇
主持人黃力堯

已經是大四老人了~所以 就只好當個孤獨老人自己去看啦!
大慨要七點才走進惠蓀堂 人還頗少的@@
想必跟這次的藝人還有價錢有關...
不過... 我有看到爸爸媽媽帶小孩子來看耶!!

選定了攝影機旁的那個 與以前大一通識位置同一排
比我想像中還前面阿
一開頭頗冷 主持人頗可憐 一直丟螢光棒 蕭敬騰簽名專輯 最後還丟CONVERSE的鞋子
柯有倫 我沒記錯的話 四年前也有來XD 也有唱零
而且印象中那陣子去唱歌都會點這首XD

到了戴愛玲 主持人要我們往前
當下覺得這非明智之舉 所以我往前找尋近一點的位置便坐下XD (事實是站著也看不到 都被擋住了)
果真 後來就要我們坐回位置 我就這樣坐在貴賓席第三排

想說 這麼近 也該要拿個像機出來照一下
結果結果... 我出門前還特地充了電
沒想到...



我忘了帶記憶卡!!!!
哭哭QQ
怎麼會這樣阿阿阿阿!


閻韋伶是演六號出口那個很龐克的女生
除此之外我真的不認識他:P
不過 我後面的人也太誇張了 "他是誰阿?我不認識!"
這也太沒禮貌了...
上台那個也有點令人傻眼


A-lin好辣喔>///<
我忍不住照了兩張 不過好震...

最重要的是 陳昇啦!!!
我就是為了他來的
果真 超值得的!!!!
cute
很隨興的飆進舞台
吉他和bass手和昇哥一搭一唱
每首歌都有意境
還附與故事 而且還有連結
土撥鼠XDDD


總體 今天觀眾的表現讓我感到有點羞愧...
可能是有了幾場經驗後知道要怎麼尊重別人尊重台上的表演者
所以 不自覺心中的標準就提高了...
也自以為的認為 我的耳朵變挑剔了!!!
可能是受到五月天,蘇打綠的薰陶(XD)
還有大學這三年多邁向第四年生活中不算多也不算少的聽演唱會&live經驗
對於music竟然要求變高
不過 我也不是個厲害的音樂人 沒啥立場可以這麼說才對:P
應該說 我喜歡音樂營造出來的氣氛還有演奏/演唱者投入的熱情
我享受enjoy一字一句一個個音符圍繞出來的氛圍
就像被一軟綿綿雲朵包圍且慢慢升上藍天 那麼不實際那麼開心
難以形容的複雜感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