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前往台大途中
at北車靠近新光的那個手扶梯上看到了"朱學恆"
看到那背影加上旁邊有女生相陪 馬上確定了他就是朱大
興奮得我 馬上跟旁邊的大大和小小 有點小尖叫的說
"那個人.... 他他他...他是朱學平!!!!!!"
看到她們沒什麼反應的表情 我馬上補了一句"就是翻譯魔戒的那個人阿!!"
大大轉頭冷靜的跟我說"是朱學恆吧!"
囧 對對對 我一時間脫口 把朱大的名字講錯了
那時朱大還有回頭 是因為聽到我叫錯他名字了嗎??????
朱大~~~真的對不起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雖然你根本不會看到這篇 還是要意思意思道歉一下)

時間在快轉一下
到星期日下午 在新光信義新天地A9館對面A11(?)
突然看到海角七號的海報 定眼一看
10/26(日)下午三點~五點 手創館 邀請海角七號水蛙到現場進行義賣活動
"10/26不就是今天嘛?!"
於是三點就去手創館 一上手扶梯 就聽到水蛙的聲音
然後 竟然沒什麼人 場面有點乾
主持人和小應很尷尬的說完後 主持人說簽名活動於四點開始
現在賣衣服還有海報
衣服不貴 350 海報 100
一定是活動沒啥宣傳 而且沒人趕往前去看...
導致如此尷尬 不知道後來有沒有比較好...

而且那次海角導演與演員來我們學校時
他也有來!!!
所以我有給他簽到名~~

重點是...果然是台北
在台北才會有如此的巧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