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跟Ivy & Yiju見面拿到了Satomi寄來的CD和小禮物~
真是sweet 之前收到Hong的明信片超開心ˇ
thank you , I love U ˇ

下午是咱們拍學士大頭照的時刻啦
畢代雙姝時間選的不錯捏~

還好有某人塞的紙條...不然1百多號要排到哪去了XDD
(沒辦法~運氣要留到下禮拜 ~集氣ing)
穿上了學士服整個感覺都不一樣了
好像真的就要畢業了
昨天文健姐說到以後就不一定會見面時 都要哭哭了><
我想 拍團拍時會更歡樂吧~


我們這一家 :)

喔喔 對了 挑照片 很多人都選第三張呢!!!


來看一下 邪惡版阿宅XD

好想看照片阿阿阿~~
高中大家交換的大頭照 我還留著呢~
這次 我要乾哇闢蘇每個人的喔~

今天是31 衝31 ice cream



因為有折扣~所以好多人排隊喔~

柚子 小小 橘子天 我 中中 伊琄 六人12種口味~GOOD GOOD EAT


我的大吉嶺紅茶好吃 諾基大道太甜了 後來就膩了
我喜歡橘子天的吸血鬼點心~
but 31不便宜阿 特價後 兩球103 @@

下午 某屆系女排隊長與副隊長 在興大校慶路跑時 來到了排球場
托球還是一樣爛阿阿 ...哭哭
學弟們練得好勤好辛苦~明年你們一定會變很強的
所以 有點鐵腿了我
打完後 還在排球場坐了一個小時 環顧球場以往眼熟的人漸漸都換成生面孔了
經過圖書館 發現有鋼琴演奏會就去聽了一下
鴨子聽雷XD 聽兩三首後就默默回家:P

so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