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下午到達鳳林
呵~很久沒坐的發財車
想到之前和眾阿姨姨丈舅舅舅媽表哥表姐等一同遊花蓮 那次真得很有趣 :)
一樣到大舅舅店裡吃晚餐~
晚上有夜市 but...吃完飯走了兩趟 還沒全擺出來 有點無聊
後來又走回店裡去幫忙搓湯圓~哈哈 看起來超好吃的喔~
晚上就是麻將夜~
快十點時和舅舅一同去花蓮車站接爸媽and明貴哥
這是今天最開心的時候了
對了 回程順道買了好吃的小籠包



早知道應該和媽一起搭車啦 是太魯閣號耶~我到現在還沒坐過ˊˋ
一回來 大阿姨三阿姨小舅舅表哥表姐們都在樓下等我們XD
麻將桌繼續... 我早早就和舅媽去睡了:P

隔天一大早醒來才要七點...真是難得早起XD
化個妝換個衣服 吃個早餐 都快要到約定的九點了 男方還沒出現
直到十點多 整個訂婚的儀式才開始
由於人太多了 我直接到對面公園的樹蔭下乘涼
淑芳姐好漂亮>///<



想起國中淑芳姐來住我們家時的happy time
那時候真的超想要有個姐姐的
睡前鬧來鬧去 還記得有天晚上我在做班上通訊錄
淑芳姐還來幫我寫~字超漂亮的 :)
時間過的真快耶~馬上淑芳姐就結婚了
明貴哥加油!! 趕快用魔術騙小女生XD

這次和在yahoo上班的志和哥聊不少有關資訊業相關未來
只能說 我要學的東西還太多太多
等我實力夠了 一定要拉拔我喔~
加油加油!!!!Fighting!!!!

現在 等待名單公布 上與不上 真是令人緊張
賀 妞妞 上台大!!!!


耶呼~強者我同學兼室友上台大 真是令人驕傲!
妞妞快去結婚生小孩啦~~
看你抱約約的樣子超有架式的!


約約超可愛ˇ
對了~上台大 快去買台腳踏車吧 可以換淑女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