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跟下禮拜陸陸續續很多學校推甄名單就要出來哩!
之前準備資料的那段時間因為很多人都說我一定會上
漸漸的我也失去警覺性 慢慢的懶散起來...

等資料都送出去了 心中的大石頭也放下了
於是輕鬆了許多

等到這禮拜 妞妞上台大的消息
讓我想到 即將要放榜了!!!
於是開始緊張了><
因為 大家的期望 說我一定會上
想到之前 期望很高 很肯定的事 往往會受到推翻
像奧運 大家看好的女網 跆拳道 最後卻落空了
(當然 對於比賽 得失心也不能放太重)
許多人的祝福 讓我覺得很窩心 希望這次不會讓大家落空

另一個緊張的原因是
上禮拜和表哥閒聊時 問我有沒有準備考試
被問 如果推甄沒上的話呢?
我一時語塞 只好說資工推甄名額頗多 重榜機率很高 我應該會備上吧

突然的 覺得自己備審資料做得很爛
突然的 意識到 "如果我沒有上怎麼辦?"
而身旁的人老早就已是圖書館的老顧客 若真的要考試...我一定會挫屎!

btw...說到圖書館...說真的..其實我頗想加入圖書館團的(這樣講一定會被罵吧:X)
畢竟一個人很無趣的 大家在一起的fu真吸引我
聚在一起討論題目時 我半點也聽不懂了...
都大四了共同課程超少 少了很多和大家在一起的時間T___T
有種被排除在外的感覺 都秘密啦 哭哭ˊˋ
但其實我也知道大家念書很辛苦的 我自己也覺得我無法撐下去
有一好有一壞嘛 世間本無兩全其美的事:>

跳回來~
昨晚和朋友聊天 他身旁的同學還丟了一句"你一定會上的啦!沒上來找我!"XD
今天和MIP LAB學長姐吃飯 大家也都很關心我和妞妞
叫我別緊張:)
如果沒上 找J.D學長XD

剛剛上B看到打電話去清大系辦報名字問就可以知道有沒有上了
but 太刺激了 而且現在也太晚了:P
等明個兒 一早起床 查詢後就可以知道了
還蠻想去面試看看的 沒面試過
but 又覺得面試好恐怖 要穿怎樣要說什麼要準備什麼???? 問號一堆

想太多 就不要想吧 放空~~
聽天由命囉! God bless you and me!
希望有推甄的大家都會上!
當然現在正認真準備考試的大家也一定會上最想要的學校與科系!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