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ally!!
都過了立冬了!!!
冬天衣服都拿出來~
一不小心 今天逛二五還買了一件:P

yabe~
寒冷的天氣 心卻是暖暖的
感謝Bugua的陪伴 你懂我的感受:)
感謝妞妞 新聞 洋芋 妮妮 你們的關心我都收到了
感謝大偉 鎖爆 Allen 中中 大橘子 鳥蛋 的加油打氣
感謝花花和鵰說要陪我一起去踩平交大XD
感謝MarZ 小小 繃帶 肥皂 哈哈 柚子的集氣
感謝很多很多人~你你你~每個關心我的人:)

雖然交大曾經是我的第一志願
但我現在喜歡清大多一點了:p

面試衣服都準備好了~
是我喜歡的款~所以要幫我的面試加點分喔!
好運come come~
仙草蜜要幫我加油!

加油加油!!!
大橘子星期五六面試加油!!!!!
yaping 星期五面試加油!!!!!!
準備考試的大家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