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一早六點就起床了~
感謝有妞妞相伴^___^
沒想到有這麼多人要去新竹...差點就坐不上七點的車...就無法準時到達清大了
報到後一到五樓就看到大大~wow~~超漂亮的!!

一不小心就聊了起來XD
"學妹~"
咦?是小柯學長耶!!!!真驚訝!!!
馬上脫口而出"學長你變瘦了耶!!!"
沒想到學長竟然是面試人員!!!很親切~整個有放鬆到:)
真開心ˇ

很快就輪到第五個的我
一進去 計時的老師很親切的先開場說"你先自介3分鐘..."
我馬上接話說"不好意思,因為我的投影片印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我另外印書面出來..."
每個老師都很親切的跟我說謝謝:)
計時的老師還說等我準備好再開始 超nice的啦!
接著以超快的講話速度講完我原本甚至可能會講到四~五分鐘的投影片
很快 第一個女老師問我
"我看到你的資料上,參與了很多活動,成績也很不錯,那你是怎麼分配你的時間?"
第二個"你認為你有什麼特質適合進清大研究所?"
第三個"你對我們哪個實驗室的了解?"
還好我有把幾個有興趣的實驗室與老師記下來~
馬上回答了 跟圖學 多媒體有關的balabala...
老師回答我"恩~我們在這領域資源是真的蠻多~歡迎你進來!"
wow!!!一聽到這句話整個人都High了!!!
計時的老師問我"你資料上有一篇投稿中的論文是和學姐一起的,不知道你在這裡面的貢獻是什麼?"
我回答主要是學姐提出方法 我們去嘗試...等
"那你們用的語言是?"最後一位老師"那我補充問一題,你們實驗室有做3D影像嗎?"
我回答"我們實驗室裡主要做兩大部分,一部分是指骨,一部分是細胞影像,所以都是平面的沒有立體影像..."
老師竟然回答我"很好!" 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 後來小小跟我說 因為他們沒有做3D的實驗室~
哈哈~~面試完整個心情大好ˇ
和小小妞妞一起照了好多像~

馬上去交大找洋芋~
在她們宿舍外等待時...接到鎖爆的電話
"恭喜你啊!" "恭喜什麼?" "你上了啊!" "上什麼?"
"台大啊!" "台大?!!!!!!!!!!!台大什麼?" "台大資工!小小也有上網媒"
我整個無法相信 大叫 有種飄飄然 不確實的感覺
洋芋來馬上衝上去抱他跟他講~真是我們的lucky star
哈哈 整個無法相信 我妞妞小小大大都推上台大了~雖然都不同系
心情超好的 晃了交大計中 jsn的有錢lab和洋芋的認真lab
和apple一起在清大餐廳吃午餐聊天
和余償鑫一起去土地公廟拜拜還願 還不小心幾乎繞了一圈的清大= = "
腳都要斷了>< but OK
這天 不可思議的一天!

只能說 我太幸運了
而且感謝有大家的相陪與鼓勵
謝謝rap和大偉從暑假就開始請教你們推甄的相關事宜 不論是書面還是學校方面
甚至在我面試前大偉也提供了很多資訊
謝謝妮妮的台大冰~還有許多次的加油鼓勵
謝謝妞妞陪伴我去面試也給我很多勇氣還有陪我練面試還幫我找資料
謝謝新聞在交大放榜那天的紙條 讓我感到很窩心 你也要好好加油^^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謝謝Bugua總會在我不知該怎麼辦時給予我意見
謝謝小波和秀霞學姐帶我們作專題教導了我們許多 還有學姐在前一天還幫我修投影片~超感謝你:)
謝謝MIP LAB的Allen,JD,Howard學長們的鼓勵和加油^^ 也恭喜JD學長資格考pass了!!!
謝謝鎖爆學長的加油還陪伴我們去土地公廟還有逛資電館和實驗室還有第一個報喜訊^____^
謝謝大中小繃帶等面試前一天給予我加油打氣的人
謝謝文建姐在前一天還在電話裡關心我給予我祝福為我禱告
謝謝爸媽 小姑姑 大舅舅那麼的以我為榮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所有恭喜我的人:) 沒有你們我也不可能有這一天
謝謝信能學長和lab裡的大學長們這麼熱心的提供我們意見~雖然我們沒有對網路比較沒興趣XD
謝謝CM lab裡照涵學姐(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小金學長 還有已經畢業的yummy學姊 宗祐學長 給予我許多教授們的情報
謝謝一直說我們很閃的伍佰和最近才知道很厲害的王宗銘老師
真的~我自介裡能夠這麼豐富 我要謝謝資工94級的大家 特別是乾挖闢蘇們
那些我們一起辦的活動讓我的活動經歷能夠唬人XD
我真的沒那麼厲害 是靠一點運氣還有大家的功勞 :)
所以 其實很不踏實的感覺 感覺要努力的地方還很多 我會加油的!
考試的大家加油加油!!! 我會幫你們抬便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