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rst time! 第一次進到中山足球場
First sight from MRT. Oh my god!!!超多人在排隊了!!!
應該才四點出頭...換完手環9867@搖滾C區...想想應該七點多才會到我們入場
(看台區很快就爆滿了><)
跑去m坐著吃晚餐等候 走了一段路才到
沒想到後來隔壁桌來的也是五迷 but他們是VIP區
慢步走去中山足球場時 一看才到六千號 就到對面的草地上坐著
廁所好臭 月亮好圓好大好低好像路燈喔!
在排隊等候入場時 已經放起了煙火 演唱會即將開始
我們選了個最後面的位置 悠哉的欣賞這場演唱會
怎麼個悠哉法? 在球門框後 都可以躺著聽歌了XD
既不會人擠人 想休息時就隨時席地而坐
隨歌搖擺時有很大的空間 跳來跳去都沒問題!
but 後面一直傳來烤魷魚的味道...
今天音響似乎不怎麼好 忽大忽小 吉他聲有時都爆開了 vocal有時聽不大到ˊˋ
所以有部分talking沒聽清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但今天一進場 發現整面滿滿的藍海 超級壯觀!!!
好愛五迷這麼一致的默契~而且今天都沒看到手拍真開心ˇ

對了 今天的特別來賓 小隊長-廣仲
超級可愛的啦!
和五月天合唱透露後只唱了一首真可惜ˊˋ
講話一直摸頭一直結巴

"大家好!我是廣仲!ya!
五月天現在要去換衣服,我要幫他們拖時間
要是覺得我講話無聊的話可以跟你隔壁的聊一下天XD
剛剛還不覺得緊張 現在.....(緊張貌)
balabala...(中間有落掉)
人生不要感到絕望 哈哈 因為有天我竟然會在五月天的演唱會上
我從他們第一張專輯 就開始支持
我覺得你們一路這樣支持五月天是一件非常搖滾的事情!
就像我覺得有一件事情也是非常搖滾的! 那就是每天都要吃早餐!"

就唱起了 早安晨之美
大家一起"對阿對阿對阿" 配合的程度讓阿信吃醋:D
而且廣仲邊唱不斷往後台看
發現五月天還沒好就說:"他們還沒換好 大家再升三個KEY!"

噗~超可愛XD

今天一開始音響真的不是很好 有幾首歌都為阿信捏把冷汗...
依舊在老地方最high
到中段時 我還問"今天怎麼都沒唱尬車 叫我第一名 志明與春嬌 這些歌"
原來真的被你猜中 放在安可後XD
超級high
孫悟空是四人輪唱(原來可以不要主唱大人XD)
石頭爸爸唱了咿呀呀 好溫柔喔!

笑忘歌 阿信的talking很感人
"以前在學校時,總是不想聽到上課鐘..但現在,沒有了上課鐘...卻也沒有下課鐘"...

出頭天前有一段小影片 超五月天風格的好笑 回憶八年前 搭乘時光機到未來
這段的talking讓我掉下兩行淚

結束前的離開地球表面 high翻了嘛~
這首歌真適合演唱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