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卡給正妹>///<
西班牙文課坐我前面的女生
不僅正人又超nice!
有次因為去聽新生說明會沒去上課
下課時問了他上次的內容還借我課本抄筆記
之後 要是遲到或者我沒聽清楚老師講的
她都會轉頭超nice的跟我講
上次還跟我借我抄期末考題型
(雖然我有抄到~但還是裝幾個沒寫到)
人超級好!! 好想跟她做朋友>///<
可是下禮拜就是最後一次上課-->期末考ˊˋ

星期日也遇到一個超好的正妹店員
星期六到新莊新泰路上的屈臣士買東西
隔天晚上才發現東西不見 找了好久
後來循路回去找 覺得有可能掉在店裡了
於是回到小屈詢問店員
正妹店員很好心的說要幫我問問看
結果昨晚值班的人都不在ˊˋ
她詢問我買的東西和款式
查了一下庫存 有多與我敘述一模一樣的東西
於是她就還我了
我連發票都沒帶!!整個很shock
but也覺得自己很丟臉
買了東西卻丟在店裡ˊˋ

btw 前天晚上在小屈裡見到一對情侶
竟然可以在小屈買了整整兩籃的東西
就算是星期六會員點數倍數成長也不是這種買法的吧!!
整個被嚇到!

結論是 人正又人好的正妹其實不在少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