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eep in touch with someone
It is important !
保持聯絡.真的是件很重要的事

I miss you!
It's sad to lose contact with you.

今天剛好又整理出以前的東西
卡片 日記 等等 充滿回憶的東西

我想起來小四的班導 林靖玲老師
還有當時最要好的朋友林佳儀(後來搬家後就失去聯絡T__T)

本來要回國中去找以前對我超好的老師們
林繼忠 段麗珍 ...等等
卻...不得其門而入...
我記得國二時(應該是隔宿露營那時候)
瀞儀辛辛苦苦用布拼成班旗 超級好看(我現在還留著呢!)
身為班長的我拿在手上 非常得意
卻把他忘在車上...整個很Orz
那時候好像猛向瀞儀道歉...
現在想起來 真的是太白痴了XD

一同在百世玩鬧也一同認真的朋友
瑋琪 芋頭 瑋倫...還有超年輕&nice的英文老師
還有好多故事可說的理化老師(不可否認 當初你...家還頗有魅力的 好想去參觀XD)
我也記得那次一同躲起來整老師 老師卻不理睬只好自己跑出來
還有某人生日大家演戲整人慶生XD
還有還有 在小六雖然不同校但我們總是坐在最後一排
一起看漫畫的語涵(我應該沒記錯名字:P)
還有還有 補完習總是會一起聊天回家
並且聊到欲罷不能總是在我家門前逗留好久好久
像有說不完的話的佳祺
想起高一的好友 雅汝 倢妤 不知道後來怎麼就沒連絡了
還有狗兒~
我剛剛竟然在許久未去的yahoo信箱中挖出以前勤班的電子報XD
還有我的學姊 彭彭 這次寒假一定要約你出來:)
還有蚊子 馨嬅

好多好多 在每一個成長階段所接觸到的人
卻在後來失去了聯繫
一段時間後 想起你來 或許失去了管道
或許怕尷尬怕你忘了就沒勇氣去聯絡了
我只是想說 我沒忘了你
I still miss 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