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因為世上我最愛他,而是因為世上他最愛我

★請給我一點時間,讓我瞭解你對我的要求
★請信任我,這是我幸福的泉源
★請不要忘記,我也是有血有肉的
★在責罵前,請先試著瞭解我
★請偶爾對我說說話,雖然我聽不懂,但我懂你的心
★請不要打我,別忘了,我認真起來是比你還強壯的
★請好好照顧我,當我逐漸變老時
★請記住,你有你的工作、娛樂和朋友,但我就只有你
★請想想,我的生命有10~15年,遺棄我會是對我最大的傷害
★請在我最終離去前陪著我,這是我最後的心願。最後,請記得,我愛你。

狗狗是你我最好的朋友!
現在養狗的人越來越多~我們家也曾經養過狗~我自己也很喜歡狗兒~
小時候住在台北市時 因為外面就大馬路 爸媽也都在忙 只有一隻狗兒陪伴我
雖然我媽都說我 因為是最小的只能欺負他就一直欺負他XD
但是 我可是超喜歡他的~都窩著他 去散步也都有他的陪伴
還有一張我們的合照讓我印象深刻 我戴著墨鏡一臉神氣樣還抱著他
我想 狗兒在我小時候一定留下很大很大的影響
因為 從小到大我都很喜歡狗狗ˇ
雖然現在隨意棄置狗兒的人很多 但是喜歡狗狗的人也很多
他為他的"襪子"(他愛狗的名字)即使在癌症治療的時候也不願意住院
所有他為襪子做的一切都可以在此文中一覽無遺
希望襪子趕快回到這麼愛他的主人身邊!
PS 此文一開始是在朱大blog看到的
再連結到Mobile01的原文~原PO不斷try每個可能的方法去找尋襪子並更新尋找的進度與消息


節錄如下:

無論你在台灣哪個角落,我都相信你會帶給我一絲絲希望
無論你在哪,如果你願意,請將我的電話號碼記在手機裡,您的每一分注意力,都可能是我這一輩子的感激。
-------------------------------------------------------------------------------------------------------
姓名:襪子(與電影明星狗真的是純屬巧合,我這樣叫他已經13年)
犬種:混種柴犬(混得很像土狗,但認識柴犬的人都能分辨,只是沒有尾巴)
性別:公
晶片:0001E6A67F (最最早期的那批晶片,不是每台掃瞄器都能掃出來)
特點:重聽、左耳開過刀不會翹,右耳是翹的、金黃毛色、嘴邊是白色、無尾、因為是人寵養大,會主動靠近陌生人做朋友。
其他:這是我高三的時候在夜市帶回家的小兄弟,跟我的感情非常要好,他要睡我床我一定讓他睡,把他像兄弟一樣的帶大,是一隻非常好心腸的狗,儘管小時候常被我同學欺負,長大後也依然禮貌對待每一個陌生人,是我的親人。
-------------------------------------------------------------------------------------------------------
重金禮謝尋覓者:小弟承諾,只要您覓得我小兄弟並通知我領回,願謝以重金新台幣100000元整。電話:0920937157(24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