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蝕

暮光之城:蝕 (Eclipse)
作者:史蒂芬妮.梅爾 原文作者:Stephenie Meyer 譯者:瞿秀蕙
出版社:尖端 出版日期:2009年02月04日 ISBN:9789571040028

一翻就不可收拾~昨晚稍微看幾頁...不知不覺看一下窗外 就天亮了!
一直想知道後續....難怪在書展上多人搶著要買!
雖然沒看過前兩本,反正很多電影都愛用倒敘法嘛! 我可以自己倒敘一下XD

簡單說這本就是
平凡人與吸血鬼的愛情 總總麻煩環繞
狼人與平凡人的友誼 吸血鬼與狼人的關係
每個人物之間的掙扎與拉扯

看完只能說
愛德華和貝拉真的很愛彼此
覺得貝拉很幸福 雅各也很喜歡他-直接露骨的喜歡
愛德華是非常的呵護與包容 只要貝拉快樂就好
貝拉這樣其實也很幸福 有時候我也會渴望
只要這群人了我 懂我 有愛德華無時無刻在身旁 這樣幸福很足夠

吸血鬼與狼人 一見面就要開戰的敵人 而愛德華和雅各為了貝拉彼此尊重
貝拉是個平凡人 除了他異常的壞運名列多人的狩獵名單上
但 我想 貝拉是個很為人著想也是個在愛情裡非常瘋狂 只要愛德華什麼都不要的人
而 不論愛德華家族或者雅各家族 兩邊的人都很喜歡貝拉 十分保護著他
為了他的安全 所有的人戒護 為了他的顧忌 所有的人都願意犧牲
他也非常care所有人的安危 也寧願自己犧牲
不希望所有人為了保護他而他卻遠遠躲在旁等待事情過去敵人毀滅 自責 悔恨...

真的 很羨慕愛德華如此無私聖潔的愛 貝拉堅毅的愛情
哈~就像大大說得 電視漫畫小說看太多啦!
不知不覺標準就提高哩
世界上哪來像幾摳這樣的人 更遑論是愛德華這樣
還是看看就好

但~這本書真的不錯 非常吸引人 可惜都找不到歇息的段落
欲罷不能 放不下來的書 就像當初魔戒還有哈利波特那樣
不過 我並不後悔當初在書展沒買
因為這類的書 我只享受第一次閱讀時猜測劇情的樂趣
還有被他特別的題材還有人物以及劇情導向吸引
卻不會讓我想在讀第二次
就是...知道了過程 看到了結局 這樣就夠了
不想要探究 但一口氣看完就是爽!
就像吃了外表無奇 但內餡充滿驚喜的蛋糕
大快朵頤後 就是種想大聲說出"好吃"的滿足!

所以...我等著開始倒看前面兩本XD
還有最後一本中文本快出吧~一起消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