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泰國七天 時間過得好快好快!
最後一天還有點擔心因為感冒會回不來:p

送行團~
第一天等待接駁車時 超多人想現場報名跟我們一起去泰國!

大家都很興奮期待出國 當然在機場要不免俗的戴一下口罩
帶口罩照相很方便

總覺得時間很不夠用 每個景點都想待久一點
拍照拍照 老是吸引每個人搶鏡頭XD
一直在拍片很搞笑!

芭達雅玩水玩不夠 香蕉船才一下下
沙灘排球好沙阿 眼睛都進沙ˊˋ

第一次在52樓旋轉餐廳吃飯 好有趣很興奮
愛心ˇ
第一次從55層樓高空滑降 竟然一點都不緊張XD 很LUCKY的有玩到!
鏡子迷宮!
雖然動感電影院很無聊 但是鏡子迷宮超HIGH狂拍照 玩得很開心 <
第一次玩鬼屋 不尖叫 不被嚇一下不行阿!!
清醒團
按摩好舒服! 欲罷不能阿!
第一次看到大家喝醉 清醒團太厲害了 被勝哥灌酒還是沒事XD
第一次跟大象親密接觸 太好玩了 大象好可愛ˇ
我們買了兩串香蕉 大象太恐怖了 有一串整個被捲走 後面的好心人士把一整串都給我們ˇ
我跟包子有上去跟大象合作表演XD
我和包子被叫上去了
後來還有一次被大象跨過 我 包子 妞妞 NEWS都有上去
最後我們還各花了50銖乘坐大象 還另給了20銖小費
我們四個在這玩得很開心
玩得超開心的

雖然逛街都在走路 沿路都是PUB 沒東西可逛 但大家一起走走走 樂趣也不少
PATTAYA夜生活多 看SHOW是特別的經驗

我最愛的就是遊湄南河!
整個很有FU 心情整個就很HIGH很開心
河邊風光
在船上聽著音樂 享受晚餐 看著河畔的風景
隨著夜色低垂 夜景也越來越美麗
超愛這體驗!

最後一天早上的水上市場也是個特別的體驗


當然回到台灣後 不小心的伴手H1N1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 =
除了在機場馬上被送到署立醫院的三人組
我 妞妞 大大也在衛生所的通之下去自投羅網
中山醫急診室的隔離病房
下午去了中山醫 為了我們 把急診室的隔離病房清空
白挨針 白花了1220
做快篩&打點滴
為什麼呢?因為晚上又被叫回去 這次去了台中醫院
住了一晚...被隔離了一晚
可憐三人組
還好有第四台
對外有視訊 還有病房間可以聊天的電話
對外視訊
此外就是靠大家的電話聊天了
還好隔天下午我的電話就恢復通話了 不然就要無聊死了 不能打電話聊天了ˊˋ
謝謝大家的關心ˇ

總體而言,泰國還是很好玩的!
很HIGH 有大家的陪伴真的很有趣!
還有辛苦的領隊偲穎 導遊勝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