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逗魔導士

我小時候超愛看這卡通~可是一直都沒頭沒尾的看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 到我家附近的中港圖書館晃晃
我勒~超多人的!
是因為天氣熱 大家都來吹免費冷氣嘛XD

一不小心看到這本輕小說 點我看博客來介紹
雖然是第二集 還是二話不說馬上借回家 直到剛剛終於把他看完了!
為什麼突然出現了小說?
因為...
台灣奇幻基地出版社已取得本傳15卷的版權,第一卷已經於2009年1月21日發售,之後每2個月出版一本。
中文版本傳小說將使用2008年的重新繪製的新封面,外傳是否授權代理將視中文版本傳小說銷售情況決定。
< FROM WIKI>

所以直到8/2前只出了四集ˊˋ
吼~我想把15本一口氣都看完!
而且...查了一下圖書館藏書 竟然只有第二集...
好吧~只好去推薦購書了XD

總覺得自己很容易被類似這系列的故事,動漫,遊戲吸引
像是以前單機遊戲最愛玩 神奇傳說-遠征奧賽德系列
哈哈 好懷念喔~

順道查了YOUTUBE 來解饞

開頭我還以為是海賊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