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21 原本只是和亮橘約一下
沒想到 後來演變這麼多人@@
只能說我們太厲害了XD

好多好多人 依舊發揮我們吵鬧的本質
讓服務生多次提醒我們有客人反應我們太吵

為了 表達我們的歉意
要好好推薦一下 瑪莉珍披薩(台大店)
電話:02-2369-5333
網址:http://maryjanepizza.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溫州街8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很多人點了瑪莉珍與最愛瑪莉珍
哈姆點的霸王別雞和水做的女人的義式脆腸也很好吃
我和水做的女人還有亮橘
我手中的就是『最愛瑪莉珍』
綠色的青醬整個把味道提昇了一層次 好香好吃!

加一百元升級為套餐 附沙拉、飲料、甜點
推薦他的柚香冰茶 好喝

很久不見哩~大家聊天聊不完

最後還來個自我介紹 考驗大家記性的從1號開始自介XD









還選出了下次主辦人-奶西與水做的女人!

OH 大石頭變小石頭了

還是一樣很白!

簡小憶~你欠我四年的黑豬肉蛋餅咧XD
我和簡小憶

在我記憶中一直是長髮的小金

竟然變成小男生了!!
背後的刺青很酷喔!!

跟高中同學一起 就真的回歸了高中生的模式
當了短暫一晚的高中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