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4 五月天演唱會第一場喔!!
明明是星期四 非假日 到了現場還是滿滿的人 真讓人懷疑這天是不是假日XD
小巨蛋外超熱鬧 有STAYREALLY的店 還有演唱會的週邊 當然少不了一堆人賣藍色螢光棒
很LUCKY 去星巴客時 賣DNA五月天貼紙的人還在!
應該要多買幾張的 嘖嘖~後悔了!
直到八點才開始 因為五月天要求完美 很龜毛的XD

不過一開場就HIGH翻了!!
為了演唱會拍攝的video看得出來花了大手筆 有劇情又好笑 好想要收藏阿!
重機在環場跑道上奔馳 警示燈不斷閃阿閃 甚至還有爆破
警車衝出螢幕也很震撼
馬上就<軋車>讓全場人馬上站起來狂跳狂叫
接連<爆肝> <賭神>
接著 全場大合唱<愛情萬歲> 真的超大聲 果真是大型KTV
超感動的T___T 五迷們果真是五月天的最佳合聲員
後就是TALKING
阿信說: "現在,小巨蛋有個新規定,超過十一點,每五分鐘就開罰,很多錢,叫......蘇打綠條款。
身為青峰的學長,這叫我們怎麼......受得了!所以以後要叫...(五月天條款)"
"這次門票賣得不錯,我們準備了一箱錢,大家準備好了嗎!"
超愛你們的!剛開始就這麼HIGH 怎麼受得了XD
今天的假快樂 阿信一掃跨年的屈辱 wow 高音都有飆上去
而且 沒出現去年讓台下人很緊張的狀態!
我們雖然很想一直看到五月天 但不希望把五月天搞到狀況不好 :)

很喜歡這天的<瘋狂世界+候鳥>
crazy world 一直都是我很愛很常不知覺哼出來的歌
他總是那麼的貼切『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 瘋狂世界...』

<人生海海>show出的影片 太催淚
是一張張五月天的專輯 一次次五月天的紀錄 一個個五月天的活動...
馬上回憶十年! oh 愛上五月天竟然也已經這麼久了!
這是我當初開始瘋狂追活動的那首歌!!

<春天的吶喊> <叫我第一名> <雌雄同體>
馬上又讓現場熱了起來 尤其是"叫我第一名!!!"大家喊超大聲XD
<離開地球表面>真的超適合演唱會 HIGH到爆炸
雖然一開始在電視上聽到時 不是很喜歡 但一到演唱會就超適合的 頓時炒熱!

今天第一次聽到~MV很搭
老梗的<笑忘歌> 看看你右邊 看看你左邊...XD
<如煙>好有fu 全場煙霧瀰漫 看不到團員 只聽其聲不見其人
依舊由團長先開口 再來一個個接續唱下去的<孫悟空> 依舊充滿友誼陽剛之氣!

一段五月天去偷取DNA的搞笑又洋蔥的影片
厭倦一成不變 希望延續青春的夢想 當披頭
帶出<約翰藍儂> 還有 <一顆蘋果> <我>
oh 我好喜歡他們表達的 心有慼慼焉 我不想成為那樣的人!

四分衛的<起來> 一開始我真的以為是廣告XD
老梗<戀愛ing> 但今天沒有分區競賽ˊˋ


<放肆> 也是今天第一次聽到! 但~我超愛!!!
阿信繞了一圈舞台 原來在尋找爸媽 因為演唱會好久好久沒回家
送給他們<突然好想妳>
最愛最愛<溫柔> 依舊是給你自由版 而且台詞換了喔!!XD

似乎大家都認定五月天會出來encore不是很熱烈
沒想到 竟然是my 怪獸獨唱<九號球>
OMG 尖叫到不行 真是太lucky 真開心>///<
<擁抱> <彩虹> 好愛前三張的歌喔!

再次talk
阿信說:「五月天是最民主的樂團,一切順應民意!」
石頭說:「五月天為演唱會而活!」
瑪莎說:「我本人是沒什麼求生意志啦,就看歌迷的熱情囉!」
眾:(尖叫)
於是從讓五月天紅遍街頭巷角的<志明與春嬌>開始
我原以為是從第一張專輯一直唱下去

<愛情的模樣>後接<憨人>
一直「拉拉拉拉拉拉拉」 讓人很感動 但還是結束了
但是高雄巨蛋那場讓人好想好想去喔!!!

滿滿藍色螢光海 五月天專屬手勢 LOVE的梗永遠玩不膩
影片和mv接的很好 而且我很喜歡他所要表達的意念 我想要收藏這次的影片啦!!
oh 只看了第一場完全不過癮 看後三場的心得
沒去真的「痛不欲生」 怎麼這麼high 好想去好想參與>"<
btw 要說一下在五版看到很溫馨的一件事
星期六散場時 巨蛋外有某公車司機為了讓看五月天演唱會的歌迷還可以搭公車
體恤學生沒錢搭計程車 竟在外面等候了20mins 太感動了!
這個世界真的很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