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越來越多人往不同的道路走去,朝著自己的夢想邁去,我卻還在這裡踟躕不前...
想要捨去過去那個懦弱的自己,展開新的、勇敢的自己...
----------------------------------------------------------------------

越長越大...就越不想要長大
生日蛋糕上的蠟燭一年一年的變多
國小、國中、高中、大學...
歷經一次一次的畢業 當過一次一次的新鮮人
曾經瘋狂 曾經悔恨    那些汗水與淚水 那些歡笑與開心
過去 不曾擁有什麼夢想 總是在羨慕那些有自己目標並勇往直前的人
被書中、電影裡、網路上 那些追夢人感動  在暗中許願希望自己的人生能像他們這樣活過一次
謝旺霖在『轉山』中於西藏騎著腳踏車,
蛙大與朋友四個上班族單車環寶島的照片紀實網誌
在『革命前夕的摩托車日記』 切˙格瓦拉阿爾貝托 於1952 騎著"屌車"於南美旅行體驗人生,
黃致豪在「錢可以晚一點再賺,但是實現夢想的機會一生只有一次」的信念下加入七頂峰隊攀登世界七大峰...等等
我依舊在別人實踐夢想的美景中尋找自己...

我曾經後悔高中沒參與社團、後悔自己沒學音樂或跳舞之類的專長
曾經有那麼多機會在我眼前,我卻沒把握住

而現在,最後的學生生涯中,我希望不要再有後悔
所有有趣的活動我都想參與,
想看的書也不再當裝飾,
想去的地方也不再延宕,畢竟沒有這麼多『以後』在等我。

我想要去旅行、去尋找自我與人生,我想要"live abroad",
我想要當個有創意、開心的人,我想要...

我不想像過去22個年頭裡的我 , 那樣懦弱、那樣守成,
來一場革命、來一個冒險、來一次旅行!
我要充實的生活 !!

ps 寫下這篇的主要動力是 下面這個活動
但也剛好藉此來告別以往的懦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