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跳得很奮力!

又要到了期末爆炸!
Fighting Mode On!
最近減少上FB PLURK的時數哩! Great!!!
和news大大一起討論DIP 不知不覺這幾天都在學校待到要追趕末班公車

然後突然發了幾個願 要學好多好多東西! 希望不是信口開河:p
讀書會GO!

因為CGW住宿的關係 覺得柏克萊聯絡的小姐讓我學到很多
服務很好 一開始我捨棄他選元首時 他鍥而不捨的問我原因
並且一一幫我解決 最後 讓我沒有不選他的理由:D
我要學習他的精神!
就算被拒絕了也不要氣餒! 找出癥結並且去克服他!

今天和selene一起吃飯 聊聊天
每次聊完都有一種要更努力要往上爬的推力
我要把"這輩子只能這樣嗎?"看完! 並且去激勵自己!
前一陣子一直看到大家轉"晚睡是一種病"這篇文章
說的完完全全就是我嘛!
我得要學會管理時間 並且相信自己做得到!
有時候 自尊心在高個什麼屁 我得學著不恥下問
不會就不會 怕什麼?

最近 看到電視的時間 不是中午吃飯 就是回到家11點12點時
剛好都在播"飯糰之家"
好喜歡關爸爸跟他子女說的話
好喜歡他們和樂融融的氛圍
我總是不敢說出真正感受 難以啟齒
但是 率真的表達 才能夠最直接的讓對方感受到
Be brave! Say your feeling!

畢業的感覺好濃厚喔><
時間不要過這個快...
說真的 我會非常的不捨QQ
請多多回來看我們!
工科畢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