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6個故事

又是個拖很久的心得...(汗)
這部是我期待很久很久的電影
"一個咖啡廳與交換的故事" 就這樣吸引著我 從一夜台北上映前就殷殷期盼這部

踏進電影院 聽著好聽到不行的配樂 看著熟悉但有點陌生的台北街頭
溫馨的咖啡廳 薔兒和朵兒鮮明的個性
在薔兒說"讀書和環遊世界的籤的故事" 我就忍不住落淚(哭點真低)
我很喜歡這段故事

開咖啡廳 和世界各地的背包客交流 聽著不同的故事 最後 環遊世界
這些再再都吸引著我 羨慕不已 這是內心想要的夢想 卻一直還沒踏出的夢想
看第36個故事時 一直有著矇朧朧的感覺 很貼近卻又有一段距離
是自己想要的生活 卻又是還未實行的夢想

我喜歡聽故事 但卻無法侃侃而談的訴說自己的故事
就像電影裡說的 "聽別人的故事聽久了,也想要創造自己的故事"

或許 有人會說這部沒什麼故事性 淺淺的
但我就是喜歡這部電影的感覺
至少 他觸動我很多地方 默默感動哭泣了幾下XD

喜歡就是喜歡 不需要什麼理由 :D
這部小品 喜歡浪漫喜歡旅遊的人應該都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