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帥氣!

很開心的買到樂團大亨! 六點才去排隊!
沒想到還買的到,而且沒等很久:D
提著重重的他等候進場 下過雨反而更悶熱的空氣
工作人員宣導"請現場觀眾不要穿著高跟鞋入場,請到服務台換鞋"(XD)
這麼貼心 還可以換鞋 讓我也想去換 整個鞋子都濕了 超難受


慢慢等~一直哈啾哈啾 狂流鼻涕
讓我擔心 感冒等下就不high
等到八點半才開場!!!
一開場就是 現場特技人員在溼答答跑道上騎車時我都好怕他們滑倒
馬上 大家就跳了起來
一連串high歌!!!!!!!!

這次talking也變多了! 超開心:D
最喜歡聽他們這樣講屁話XD
阿信說:"好像很多人沒吃就進來了,但別擔心接下來你們都沒有時間感覺餓"
騙人~我那時候不餓 但中途有餓一下下 但high到不care
+ 超愛瘋狂世界這歌詞
沒想到會唱 !!!超驚奇!


這次影片有不一樣捏!有化作CSI的police mayday
大黃蜂和police car變身的兩支黑金剛互相打鬥

然後阿信和大黃蜂慢慢現身!!!

20100724大黃蜂現身!

我看到大黃蜂整個大尖叫!!!!!!!! 酷斃了! 開啟最high狀態
「最終的敵人,原來就是自己。」
對面的黑金剛和著警裝的假五月天現身
兩邊互噴火、雷射光,還有爆炸特效
「搖勒搖勒搖勒唷~」 當這裡是舞廳嘛XD
+ MP
JUMP JUMP JUMP 跳得好累好累XD

雖然DNA每場 怪獸solo都會有背彈吉他這段
但每次看每次都覺得超帥>///< 尖叫點滿分

交響樂團出現
開始下起小雨
這時候聽起來好有FU
就算和別人不一樣 也要堅持下去!!!!!
不得不說一下 樂團指揮超綜藝的XD
老師:「其實在今天之前,我根本不認識五月天,開玩笑的XD
我當然知道,只是人跟名字配不起來,常要問高的是誰、矮的是誰XD
上一次在這裡看到這麼多人是愛樂,那時只有1萬多人,
還有一次也是很多人,不過那是金寶山音樂會XDD
我很榮幸可以參加這次演唱會。」

大螢幕上顯示歌名
超confuse的 一直在想是誰的歌
很朗朗上口 馬上就會跟個唱"OA~OA~"

第一次安口 喊得很不踴躍!
太早了嘛~怎麼可能不出來XD
竟然唱了 國中某次入場的班歌呢!
阿信拿給石頭唱時 竟然唱錯XD
+ 好合喔!!
放肆愛 放肆去闖
很熟但沒意會到是張芸京的歌!

唱起時 雨開始變大!!!
讓我很擔心 我的樂團大亨><
後來旁邊的五迷很好心的拿他的雨衣披在我的袋子上:D
讓我想到那年夏天的淡水場
怎麼能不唱呢!
20100724藍色螢光海
超漂亮的手機星海配上藍色螢光海!!!!!
OMG~那畫面現在就在我眼前!! 超感人!

又一次安可
阿信:「有一首歌,我們唱了10 年,我們一直想寫一首更好的歌打敗他,但是沒辦法,
這首歌要聽你們唱、瑪莎唱、怪獸唱、石頭唱、冠佑唱」
又播歷年五月天點點滴滴的照片 哭死人了QQ

謝幕!!! 安可 五月天 都不夠持久
後來"啦啦啦"持續最久 最好聽
雖然分了很多部 一直偷笑XD

接下來更是high

終於! 怪獸走到延伸舞台哩!!!
20100724怪獸>///<
看他慢慢走過來 真的是超開心的ˇ
唱到"LOVE" 又來無力梗了
阿信:「是不是雨太大你們是不是想回家了? (不是!)
現在結束才可以出去買食物耶! (不要!!)
再唱下去一中跟逢甲夜市都要關了! (沒關係!)
但是你們吃不到 (怪獸:)事小
我們吃不到 (怪獸:)事大」
阿信:「那我們草草結束好了」
接著是抒情版耶! 我覺得好好聽!


阿信:「珍珠奶茶重要嗎? (不重要!)
關東煮重要嗎?(不重要!)
有什麼吃的?太久沒逛夜市都忘了 (XDDD)
那五月天重要嗎? (重要!)
演唱會重要嗎? (重要!)
我愛你們!!我真的很愛你們!!比雞排還愛!!!
很少有人在我心中超越雞排的!! (XDD)
瑪莎,比雞排重要叫做什麼?」
瑪莎:「超營養雞排」(一臉正經)    
阿信:「侯~你說髒話」
瑪莎:「超越包子的就叫超營養包子阿~那超越雞排的就是超營養雞排阿~」

阿信:「到了這個地方好像不多唱幾首不行吼 當時他跟怪獸在第二舞台)
到了台中應該要唱台語歌齁?對不對石頭?石頭你會講台語嗎?」
石頭:「一點點(台)」
阿信:「那我考你,神愛世人怎麼說?」
石頭:「醒愛司郎」
阿信:「哩架西郎拉(你才死人啦)XDDDD

後面都是老歌 聽得好開心
下雨反而更high 而且阿信怪獸石頭一直跑來跑去
因應台中 唱了台語
<<心中無別人>> <<透露>>


回到主舞台 阿信說沒歌可以唱了
阿信:「我的歌單咧?(用腳翻找)難道要重頭再唱一次嗎?第一首是什麼? (春天的吶喊)」
阿信:「同樣一首歌唱兩次你們不會覺得很扯嗎? (不會!!!)」
阿信:「但我覺得很扯XDD你們是唯一當臨演還要自己花錢買票就很扯了
真的可以重唱嗎? 那我自己可以點歌嗎? (可以) 那我想重唱DNA
因為剛剛我一直凸槌,這樣到時候電影裡就會一直看到我突槌XDD
真的可以嗎? (可以!!) 我不是問你們,我是問五月天XDD」
阿信:「那你們快去換衣服!! (指向其他四人)」
倒數20秒 20、19、18…..5、4、3、2、1
阿信:「(看著冠佑跑回原位)搖滾天團不是應該要帥一點嗎XDDD
阿靠北!我還沒換!!」
(現場開始讀秒,阿信馬上衝下去!)
阿信出來後做手勢要後面的門打開 跳回變形金剛的台子上 真的重來!!!!
<> 這應該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在演唱會重唱吧XD
竟然接<離開地球表面+GET OUT>!!!
我的媽呀! 即使跳很累還是要jump
最後<<志明與春嬌>>
阿信說又特別練一手 唱完就回家
竟然是<<期待再相逢>>XD
哈囉你好嗎 
衷心感謝 
珍重再見
期待再相逢!

直到12點半才結束!
還想繼續XD

後來搭到一台灣大車隊的計程車
司機超妙
對著對講機說他現在載五月天的歌迷在追五月天
一下子說載到五月天的阿信 後面一堆歌迷在追他
我們笑到不行XD
他還問我們要不要包車 他知道他們住在the one 38樓XD
超有趣的司機!


感謝yenyajunki的腦袋大容量記下了talking和cannyL的歌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