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了一歲,要更成熟,更往自己的夢想前進一點喔!

StayReal  >///<

===20100804 19點@台科===
大家也太奸詐了! 竟然打球時幫我慶生!
前天晚上還叫我自己約人
大大 news 拉拉 彰爺 文哥 阿嘎

打球打到一半 News叫我回頭看!
看到!!!!!風很大很大蠟燭點不起來的蛋糕!!!!!!
是小小和啦啦還有怪我沒約他的妞妞 超surprise!!!!
難怪明明說有事的蔡妮妮會半途出現 :)

小小送的可愛獅子鑰匙圈

我真的一點都沒想到 畢竟打球是我約的XD
前天晚上竟然一邊和我聊天一邊討論 還罵我笨= =
還是很謝謝大家 :D
但是...我的卡片咧>"< (ㄟ 到底誰還沒寫嘛~)

今年的第一張生日卡片~

妮妮和岑送的巧克力
好吃的巧克力

超有妞妞style~
妞妞和廷廷一起選的!

超愛乾挖闢蘇和lab125a ˇ
要一直一直這麼的好喔!


===20100805 11:30@Bellini kitchen===
Bellini kitchen
中午利用壽星優惠和布瓜去吃Bellini kitchen!!!!!
點一主餐 其他都是隨你吃到飽!
凱薩沙拉依舊好吃~但是義大利麵真的...很soso
但是甜點好好吃!!!! 去吃下午茶比較划算!!!!
甜點都好好吃!!!!

奸詐的布瓜還把禮物藏起來 卡片還是在我面前選
猜猜我是誰

超沒誠意的卡片啦!
哼~真是交友不慎啦XD

===20100805 18:00@kitchen 66===

kitchen 66
在lab一直有聽不完的"生日快樂" :D 謝謝大家
咪聽完 默默被通知要去吃kitchen 66
感謝小小辛苦的約大家=3=
謝謝江總 冏尼 毛 EJ 竹田 粉紅點點 金哥 宇婷夫婦 昆哥
cmlab的大家幫我慶生:D
希望我的願望都可以實現~~~yeah!!!

好喜歡這卡片ˇ
我超喜歡這張卡片 好像一本書又可愛 :D
我們這屆真的是超nice的!!! 期待我們的沙巴之旅!!!!


最最最感人的是
回家後 爸媽和我弟 竟然在等我 幫我慶生QQ
太感動了!!!!我愛你們ˇ

隔天還收到了龜的明信片
龜寄來的明信片>///<
你好有心T___T

這天真的真的收到好多好多祝福!
希望願望通通實現!
大家都一直這麼的好下去!
要天天開心喔ˇ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