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你一萬年 ( Love You 10000 Years )
導  演:北村豐晴
演  員:周渝民、加藤侑紀、王月、納豆、黃鐙輝、李伯恩、陳杉、朱蕾安
類  型:愛情、喜劇
發行公司:吉光電影
上映日期:2010/8/6 晚場起
網站: http://loveu10000.pixnet.net/blog

在Movie版一片好雷 讓我想到海角七號XD
衝著映後導演特映會 到絕色去觀賞哩
雖然比較想參加有超鄉民編劇那場 但時間無法配合QQ

風格和一般的片比較不同
輕鬆又好笑XD
在酒的醺醉 大吵大鬧下
在巴士司機捉姦情節 荒郊野外下
慢慢的催化愛情

樂團表演 學習中文
熱戀ing
三個月不知不覺即將要過去了...

吳奇峰說:"我不相信緣分,因為緣分要等。"
一開始彼此只為了要享受戀愛並不覺得對方是命中注定的那個人
但就像飲料店的老闆娘說的:"以前誰會想把綠茶和養樂多加在一起?而且還這麼好喝!"
愛情在不知不覺中被點燃了...
分隔兩地後才知道如此的愛對方 甚至慢慢變得跟對方一樣

裡面有許多梗超好笑XD 很有鄉民FU
雖然還不知道出師表是啥意思...
但裡面的"yameday" 還有"當速度到70時有D cup" 這幾幕仔仔的表情超好笑
"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 "巨峰葡萄"
都讓全場笑不可抑 而且我竟然還猜中"留下來或者我跟你走"這梗XD

最後幕後名單配上這首片尾曲 導演緩緩現身 QA time

我在想你的時候睡著了

沒問幾個問題 就因為下一場要開始被趕出去了QQ
<下一場是近在呎尺好想留下來看XD>
在外面跟導演合照 :D

這是我覺得導演最有創意的地方
搭配納豆的表情XDDDDD 超好笑XD

嘿咻舞

看完電影後中毒般...
愛你一萬年的旋律一直在我腦海裡迴盪
好好聽!!!
而且在仔仔表演那一幕 我竟然感動得哭了 跟導演的哭點一樣:p
直到現在還一直在repeat這首歌
後來忍不住問了導演為什麼會選這首歌
竟然簡單的只是因為導演很喜歡!

這部片好甜蜜真適合情侶去看
也的確周遭幾乎都是情侶檔XD
在寫blog前剛好看到大餅的照片 要結婚了呢!
最近接連聽到好消息 真為大家開心ˇ
能找到一個懂你的朋友很難
能遇到一個愛你的知心很難
能和這樣愛你的愛人在一起一定會是件很幸福的事吧!
祝福每一對情人 :D

最後,大家快去看!!!
現在很多都下檔了! 快把握機會!

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