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love comes.jpg

當愛來的時候 (When Love Comes)
上映日:2010/10/29
出品:張作驥電影工作室
發行商:海鵬電影
導演: 張作驥
演員:李亦捷 , 范植偉 , 高盟傑 , 吳慷仁 , 邱秀敏

"我喜歡陽光 但是天空都灰濛濛的"
來春描述著 "我喜歡... 我喜歡..."
但總覺得現實和他所喜歡的不同
複雜而大的家庭裡沒人關心他 "我喜歡別人關心我"
家人各忙各的 各吼各的 "我喜歡溫暖的家"
when love comes_5.jpg
弟弟出生了 卻不去看自己的母親
看不起身為二姨的母親 不理會招贅進來沒路用的父親
在網路上尋求慰藉 在朋友男友中尋找關心...

一個個事件發生 一個生命 改變了來春
when love comes_3.jpg
看到來春崩潰大吼 仿若自己對著世界嘶吼
對郵差學長連炮吼出一切的不公平與不滿
"為什麼只有我要去承擔" "我又不是故意的..." ...
切身的感受到來春的委屈與無奈

一幕大家圍在餐桌吃飯 一句話帶來破裂
"你為什麼要生下我?" 一個巴掌

"都是你害的都是你害的" 來春猛打肚子
無法抑制...

周遭一切慢慢的改變

因為一件件事件
when love comes_4.jpg
可以看出電影裡重要的三位女人如何堅強的過日子
如何肩擔起一切

很多很多的情節是很熟悉的場景
雖然故事的背景不一定都經歷過
但很多角色裡的對話和煎熬是熟悉可想像的

"不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事 我告訴自己沒有關係"
我喜歡來春說的這句話!
"沒有關係!" 對自己說這句話 提起勇氣來繼續往下走

狠狠的在電影裡發洩了情緒 好過癮
雖不是來春 卻能深深體會她的情緒
好喜歡這部片! 有機會再去看一次!!!!
還有還有~我很喜歡這部片的色彩 鏡頭 畫面
顏色很漂亮 我很喜歡!!!!!!!!!!!!!!!!!!
大家快去看!!!!!! 一定要支持好片!!!!

當愛來的時候 網站
P1080367.JPG

到電影圈看更多相關電影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