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 陪伴我度過國中高中讀書時光...

前陣子, 久久未聽廣播的我,
在線上廣播裡, 聽了kiss radio,中廣, 飛碟, hitFM
本來都是純聽音樂,
後來想起, 許久未聽的夜光家族
聽了兩三次...
發現越來越不是我想聽的...
以前可是超期待每晚的夜光家族
但...應該是主題已經越來越不吸引我
還是國高中讀書時比較適合!

前兩次 聽不到一part就轉了
昨天, 在分享準備大考的經驗與方法
忍住聽了兩三通call in
還真的是不太適合我XD
光禹現在和兩位女生一搭一唱
現在談論的似乎對我來說比較nonsense

過了一個階段
拾起過往的喜好會差這麼多呢?
有點難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