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的人必須照規定回答八個你選擇伴侶的條件
遊戲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跟你玩這個遊戲並在其留言版留
3.若被點名著已完成此遊戲.可以不用再寫

選擇伴侶的八個條件:
1.就算是女的應該也OK吧!不過一定要我高(這應該還頗容易的)
2.年紀要比我大.同年紀的太幼稚=="
3.要溫柔要體貼.應該說我喜歡被呵護的感覺吧!
4.長相不要太誇張.我說的誇張大家應該懂吧...
如果帥就更好啦!!>///<
5.懂得比我多.課業或專業方面.就是可以交我就是了
6.樂觀的人有點幽默風趣
7.懂我在想什麼.了解我
8.都可以給對方一些空間.容許對方有私人空間

點名:
鳥蛋.貓兒.江八珍.苡甄.高高.瀞儀.蕙蓉.小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