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是第一次在台北這麼"早"回家XD

趕了很多場!!

最遺憾的是沒看到自然捲......

------------------------------------

因為沒看到自然捲我和同學就逛阿逛尋找最佳視野準備看101煙火

終於

在某個公寓前面

可以把整個101看透透

等待的時間真是漫長

漫長的很無聊(玩海帶拳.男生女生配.照了幾張很白痴的照片...)
終於...

101的燈滅了

一層一層倒數

蹦~~~~~~

哇~~~超漂亮!!

附近的人雖然都不認識

但全都有默契的發出"哇!"的驚嘆聲

真的超漂亮~~漂亮到我說不出話來~~

-------

接著火速趕到紐約紐約"搖滾..."準備看夢露和蘇打綠

結果"亥兒樂團"和"十三樂團"快把我的耳朵爆掉了
超大聲嘶吼又很不巧我站在音響旁邊...現在左耳還在耳鳴

終於讓我等待打綠了

青峰一樣很可愛^^

唱了
I don’t care
onononohohoh(青峰改的!)
一小段太聰明(綺貞太聰明mv男主角上台!)
我只在乎你(獻給青峰的哥哥姊姊!)
漂浮
小情歌
本來要在香港唱沒唱到的聖誕快樂歌組曲(最後接到ㄤㄤㄤ真是太有趣了)

接著是夢露

這是第一次聽到他們的表演(之前一直想聽但都沒聽過...)
阿霈很可愛(聽說她是台大?!)
發現他們都很高.長的都不錯
呵呵~~等他們發第一張專輯我就去買!!

-----
再火速穿過一個馬路到"熱音大賽"

再聽一點點蘇打綠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是我的海

-----
在他們頒獎時又衝到新光A9和A11館間

嘿嘿~~這次旺福足足唱了30分鐘(唱到四點多...天竟然還沒亮?!)

小民的造型好好好可愛阿!!而且今天一直喝酒XDDD

推機和JUDY好SEXY

一開始是與季節不大和的"迷你裙"XD
肝功能衰竭
胖妞的怒吼
我的名字叫做吉米漢醉克斯 (蹦蹦蹦蹦 --想到繃帶帥...和同學一直笑XDDD)
我小的時候都去spin
很多鵝Do Re Me
新幹線

越唱人越多
(明明就三四點了人還這麼多??)
後來陪同學去給他們簽名
握到小民的手(好溫暖喔~一定是剛剛喝酒的關係)
小民一直喊"新年快樂"

很爽的一天
聽了很多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