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到考試

我越不想唸書

有股很想出去逛逛的衝動

只不過...

天氣很冷

不想出門

該不該去圖書館唸書??

好想回台北唸書喔!!!

可是阿...

又很想要自由的生活

回台北後就一定住在家裡了吧

不知道我在煩什麼
有股淡淡的悲傷

悲什麼

我也不知道...

但有時候就是很想一個人

不要別人在場

孤獨的滋味很妙

有點喜歡又有點寂寞有點難過卻又很自由

酸酸甜甜的滋味?!

怎麼好像戀愛的形容詞?

哈!!

突然很想回台北!!
乾脆我也去考好了

(這樣好隨便= =
別人都是認真的準備考試
而我...
卻是在這種心情下決定要考
一定
不會有好成績...)

我就是這樣的人

沒有衝勁

沒有目標

盲目的可以

只會說說卻一直沒有行動

卻也總是沒有人在我身後推我一把


一直都是這樣

自己知道

卻也一直沒有改

真是受不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