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當初說過"我覺得現在很難找到很MATCH的朋友"
當時雅汝說過很多
最後在分班的時候還問我同樣的問題
現在...

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或許是我不夠坦白
或許是...???
我也不知道

今天的國文"吾十又五志於學"
是說在15歲時知道自己的興趣和未來
現在
18歲仍然渾渾噩噩中
到資科系
也不是因為興趣使然
而是志願卡隨便填
到哪就去哪
真是隨性= =


到底想不想考轉學考勒
有時想有時卻不想改變現況
就算我對現況有所不滿
卻不勇於改變
驅使我的動力卻又不單純不正當不能長久支持我
我 到底是一個怎樣的人
活了18年多
卻沒有明明白白了解自己過
真是悲哀


明明就是個獅子座
可是怎麼行為舉止完全不像阿!!!!!!
希望自己擁有獅子的優點
卻偏偏擁有的似乎的是缺點
靠!
我怎麼這麼膽小
什麼時候才會清醒
什麼時候才有自己的想法
擁有自己的思維方式
什麼時候才會找到自己的夢想
什麼時候會尋夢而踏實
什麼時候我才會感覺到自己是真實存在的個體
而非處於社會SOCIAL的一個產物

感覺到自己真實存在
為了什麼而生存而奮鬥
我要相信這天一定會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