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聖菩來中興
我.馨文.聖菩三人騎腳踏車逛校園
吃了中興的冰
最後在宿舍
XDDDDDDDD
聽了她說男人的事
下次她生日送她猛男吧!
所以阿
下午的兩節微積分就翹掉了
聽說很少人去XDDD
-----------------------------------
還有終於報名了英檢中級班
-----------------------------------
在圓廳解決晚餐後
(圓廳變貴了啦!!可惡!下次還是去吃國洸!!)
在小禮堂看國標的觀摩賽
屋屋~~~超精采的呢!!!
看的目不暇給
有正妹又穿很辣
跳的也不錯
耶~真養眼呢!!
呵呵呵呵~~
-----------------------------------
中間有熱舞社的表演
說實在話
有點遜
想到國中選校模範生時
古一平的街舞幫我得了很多票說XDDD
(就想到國中的事~國中生活真的很令人懷念)
也想到中山那蓬勃發展的社團
每次想到都很驕傲說
(雖然我不是那些社團滴)
呵呵~~看國標的表演
竟然可以回溯以前
還有阿
跳舞中的人看起來都好sexy好漂亮喔
又感慨起來˙˙˙哈哈~明明秋天還沒到勒
我又沒參加社團勒
高中一畢業我就後悔沒好好玩社團
所以大學一定要參加社團
可是阿
中興的社團
真的沒幾個讓我有興趣去參加的
中山的社團太耀眼了
其他的都比不上= =
呵呵
然後現在又在complain
真是糟!!
乾脆我自己來創一個好了
XDDDDD
真是想太多
之前也想過要開家店或做什麼生意之類的
來賺賺錢
XDDDDD
真是太會做白日夢了
要腳踏實地阿XDDD
太沒說服力了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