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本來要去的彩妝示範.還是資生堂辦的
可是太膽小了...因為勢畢聯會辦的<--大一新生去好像怪怪
就走走走走走.....去吃了"點頭冰"
真的好吃耶~好大一盤
在那裡看了好久的雜誌.報紙
看到"六成以上大學生每天讀書不到一小時"
呵呵~~這是事實!!
報紙說美國大學生比高三用功多了
但我覺得高三比現在還用功呢!
不過~
我覺得文化差異~政治因素都有
美國小孩早早獨立.應該也很早就確立自己的目標與未來
但在台灣阿
看看我就知道了
什麼目標阿????
都沒啦!!!!!
晚上和妞妞.咪咪去了教會
讀經第一章
問了我們是否有人生規劃 夢想 勇往直前努力不懈的目標
呵~我只能說出"順利畢業"
畢竟現在我只想的到這個
對人生這長遠的路途還找不到明顯的標地
其實今天讀經和她們聊天的過程有思考不少東西
得到一些啟示吧!!
(當時還想一定要記下來~現在都忘了啦!)
-----------------------------------------------
下午掃完地後就去練排球啦!
恩恩~就我.咪咪.妞妞.GRANDPA還有跳跳學長
人真的越來越少啦~就快比賽了說><
依舊沒場而且連牆壁也被佔走了!!
我們只好對碰+拋球練接球(哎呀~好難解釋)
看來我得計畫一下練習的份量和流程囉!!
-----------------------------------------------
晚上是教會時間
到的時候正在唱詩歌
接著遊戲" 蛤 什麼 "
我笨了><
失誤兩三次
最後是讀經 分享 聊聊天
說真的得到蠻多
-------------------
我或許是不信神的
可是我覺得人在某些時候
真的 需要去信任 一種力量 一些人 或者 某些存在或不存在的事物
當徬徨 無助 做不出決定 痛苦 悲傷
需要有一個出口

我覺得人生一定是悲喜交雜
不會全是快樂 也 不會全都難過
可是你可以讓快樂多一點
只要心情態度不一樣 思考方向不一樣
畢竟 "面向太陽 陰影就在背後" 這句話是真的
*******************
談到未來
的確是不可掌握
明天是未知
可是人還是可以control一部分
或許某些人是大部分

說到夢想
還是沒有
未來出路不是這麼容易找到
興趣還未發掘

""聽到柯達創者柯達的故事
我整個人都起雞皮戈瘩了
擁有一切財富名聲卻不快樂
在朋友建議下去環遊世界
卻在旅行途中從直昇機上跳下來
因為
他還是不快樂!!""

希望我不會變成這樣
希望我有目標的活下去


(哎呀~真正想寫的忘了!等想到在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