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麵條問我會不會考
說我第二名耶
一開始是根本不想考
只是我媽一直叫我考
那時覺得太麻煩太困難啦!!
也考慮到很多因素
適應問題 住宿問題 人際關係之類

想考的原因
想測試自己的實力吧!!
(國中時還跑去別人補習班的期考去鬧場XDDD)
想換個比較強的環境(?)
其實也不知道要怎麼說才好
只是我覺得想找個周圍都很厲害的人
(可以教我物理 微積分...等等)
中興當然也存在很多很厲害的人
但跟我想要的不大一樣
或許也可以加上咪咪說的
去另一個環境找男人XDDDD

中興是沒差到哪去
設施也不錯
只是環境問題吧
總覺得這附近沒什麼好逛
沒有很熱鬧
是太習慣了台北方便的生活了
每次出去不就那幾個地方 玩的地方也就沒幾個
交通真的是太不方便了
偏偏我又不會騎車
我真的要去學!!
超不方便= =

如果台中像台北那樣方便又熱鬧就好了!!

另一個因素其實是我個人問題吧
是我太不會.......

算了!
一切看天意
我要轉就是清交!
想當初高三的目標就是清交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