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生在世如客旅轉眼逝去 世上並無一處能久留
雖然有名利財寶一生在追求 但不能使我永遠擁有
---------------------------------------------------------
人生常感有所缺少 有一需要你尚莫名其妙
---------------------------------------------------------
相信就是一種力量
確信自己會成功 就一定會成功

相信或許也是一種信仰
可以是自己的信仰
也可以是依賴別人的信仰

相信 不相信
堅強 不堅強
----------------------------------------------------------
今天第一次去主日
聽到前國手力英美女士的分享
她說的有些我相信 有些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只要信神 你像祂祈求的每一件事都會成真
我認為 每件事情都要經過努力
沒有無故的收穫
努力過後 或許 就只剩下祈禱
還要加上相信自己的力量
最近去教會
感覺到
似乎人所要走的路 都已經安排好
每一次經歷都是上帝的安排

我覺得 未來是可以靠自己創造 自己走出來的
自己可以規劃的
若每一件事都在你出生前都計畫好
那我們活著是為了什麼? 為了照計畫去生活?
那我們還算是個人嗎?
豈不就像是玩偶 是個玩具

人有思想 有意志 會哭 會笑 會喜 會樂
或許我們並不知道未來會怎樣
但就是因為未來充滿了不確定性
才需要思考 才需要我們去規劃
我們也才擁有夢想 擁有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