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機率小考爆了!!
很不幸 考的題目我都沒看到= =
又很不幸的 我和馨文要講BONUS
很好!
其實我們都看不懂
可是還要講解給別人聽
可見我們講的有多爛
有想過下次講...
算了!

中午導生聚餐
很無聊
反正就是聊聊天.吃吃飯
(沒有非常好吃)

同時間 小禮堂今天也有活動
NICKY打電話要我們去衝場面
MICROSOFE的活動還有SHOWGIRLS
可惜我正在吃飯

本來說好要練球
可是阿
只有我 大大 伊琄
只能對碰啦
只能當啦啦隊了

幫畜產加油!!她們第一名 我們就是第二名啦!!XDDD
男排很強呢!學長們都好厲害喔!!輕輕鬆鬆!!

微軟的演講
"國際一流企業眼中的台灣大學生"

講綱:一、Microsoft--營運全球的跨國公司
║ 二、台灣大學生在全球的同儕競爭力 ║
║ 三、這個時代年輕人所擁有的機會 ║
║ 四、自然組?社會組? ║
║ 五、台灣微軟未來生涯體驗計畫

前面頗無聊
可是當他講了"誰搬走了我的乳酪?"之後
"不必讓別人決定我們的行為"
"快樂的鑰匙掌握在自己的手裡"
讓我受益良多
有突然打通任督二脈的FU
思路清晰 思維模式改變

懂了!就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