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非常的想去 台客搖滾
剛剛上PTT逛了一下
看到好多新聞
齁~~~~~~~~~~
超想超想去
可是又不知道要找誰陪我去
難不成真的要我去台中版PO[徵友]= =
還是找表哥??
星期六要直接去竹糖
如果要去看演唱會就要先跟我媽講了...
可是她同意的機會實在是非常小
而且現在又沒人可以陪我去
又是晚上
之前他們又一直跟我說台中治安很不好 晚上不要亂跑= =
除非我不說
然後講星期六有事 星期日再去= =
哎呀
真是麻煩
不過 最大的重點還是要找到人陪我去才行阿!!
真是困難
還有 交通 雖然可以做公車
可是回來不知道還有沒有車說
如果這裡是台北就不會這麼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