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tes自從13歲就會寫程式
到了20歲就成立了公司
(還是更早)
當他是大學生時已經有自己的目標 並努力不懈
中學時和志同道合的朋友一同專研程式
寫程式寫到天暗
整天待在電腦前 只為了看程式跑出來
每天往某公司跑(忘了公司的名字)跟在程式設計師的後面東問西問
basic pascal...都專研過
最後也靠basic賺錢
人家大學時就創業了
台灣中小企業的老闆應該也是這樣吧
曾經有想開店自己賺錢的想法
在電視報紙上也曾經看過大學生新穎的創業方法
我想
我若想要擁有那樣的未來
我應該要有所憧憬
要有龐大的野心 不畏懼的勇氣 堅強的實踐力
最重要的是 我能奠定一切基礎 累積自己的知識平台 漸漸加蓋 漸漸提升
或許 這能 激勵我努力學程式語言
有人說:"你程式趕快學好啦!這樣就可以..."
我想成為功力雄厚的程式設計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