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了

真的很可憐...

那些小孩子雖然有不方便的地方

不論是不能講話 不能正常進食 不能走路 等等

卻都那麼堅強 那麼體貼

為了能跟正常人一樣 非常的努力著


大象男孩 打針時 爸爸都不忍心看...

看到機器女孩復健時

困難得踏出的每一步 就算流著淚 還是努力著 "加油!我要加油!!"

看著他們年紀小小卻不服年齡的懂事 ...

男孩為了不造成爸爸和阿媽的負擔三歲就能自己插管
(痛的直跺腳 流著淚 還是自己插管 )

年紀小小就面臨父母離異 甚至被拋棄

還要接受大眾的眼光 旁人的壓力

甚至 還會為自己造成別人的負擔而難過
(想到了 "一升的眼淚")


這個世界 是那麼的不公平

不讓他們擁有身體上的方便 還要讓他們承受心理的壓力


沒有提供健全的福利措施 也無法給予他們心靈上的打氣

或許 只要我們跟他們說聲"嗨!!歡迎你" 他們就能受到莫大的鼓舞


裡面提到 在台灣領養身心障礙小孩的比例趨近於零

所以很多小孩都必須到國外尋找他們的安身之處


如果是我...老實說...

我也不敢去領養(說起來好慚愧...)

我也會怕 沒有那種勇氣 (好SULA!!!)

(這就是人性黑暗的一面??) <--愛殺17看太多

但現在 我想給予你們精神上的支持

我會鼓起勇氣

和你們說聲 "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