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台中版上看到好多人推薦
今天結束了程設期中考就衝啦
在中友後面~還蠻近的

聽到名字 看到招牌 真的是很棒
一踏入店裡
全部全部好有希臘的FU
(不要問我希臘的FU是怎樣 我沒去過 不過就是全都希臘啦!!)

擺設都與希臘相關 國旗掛在天花板上 牆上有希臘圖案的擺飾和明信片
我們坐在中間的小隔間 旁邊還有擺著一堆書的書架
桌上的餐巾是藍色的圖樣(希臘有充滿藍色的FU 我又愛藍色)
一進去就開始狂拍照(不只我們 別的客人也是)
這間真的佈置的很有風味!!

再來就說說 吃的部份
一開始服務生熱情的幫我們介紹MENU
主餐 "瘦不拉機"(忘了本名是啥...)
"丸子..." "蔬菜..." "海鮮義大利麵..."...
名字都很長 記不起來XDD
價位都差不多200
然後+49有飲料(飲料單點都100元左右)
我推薦我點的"藍色愛琴海"
看到藍色就很棒啦!!很漂亮的顏色

我吃的義大利麵很棒 充滿了海鮮味 料超多
還蠻划算的

瘦不拉基那個算是招牌
看起來很棒
初嚐很好吃
不過 或許我們不適應希臘食物
吃不了太多
(興起要去吃下午茶的念頭)

然後焗烤類的是米麵(還是麵米?反正不是用麵作成的米 就是用米做成的麵)
焗烤的起士超多(聽說還可以加)

總之今天吃的很開心

對了!!
薯條超好吃
必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