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弟考基測的好日子

竟然跟我當年一樣在新莊高中考呢!!

只不過他在五樓XD

不過他好像超不想家人陪考

男生都這樣吧

中午和我媽一起去

都不理我們勒

不過

他們現在都不能出入考場

果然學校都怕鬧事

印象中我那年就有打群架的事還上報紙= =

連穿制服好像也是從我們那屆開始

本來

期待今天會看到小叮噹(以前國中的訓導主任)

不過 只看到了我弟班導 也沒看到較熟的老師...



連座位的排法也跟我一樣

前後左右都別校

斜前後左右方才是同校的 只不過不同班

還記得當年我考試時

前後左右方 在考某科時

都同時站起來交卷

嚇了我一跳

也還記得

當年中午

有一群別校的 在籃球場打球

還被廣播XD

說到廣播

就想到有個假日到新泰打球

突然下起大雨

我們在教室躲雨還看到兩三個人在籃球場上

真的是大雨!!!

不久後就聽到小叮噹廣播:

"操場上兩個神經病 你們是要吃感冒藥還是精神病藥!!!"

哈哈~真的會笑死

而且終身難忘XD

--
突然好想國中同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p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